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马勇锐苏霸气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西甲「双皇会」,由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皇家苏斯达。皇马虽伤兵满营,却愈战愈勇,联赛打出一波4连胜后,争标仍未绝望,相反皇苏啱啱喺欧霸盃出局,士气受挫,造访近7仗联赛主场赢6场嘅「银河舰队」,凶多吉少,主胜有计。

  皇马伤兵众多,在宾施马及夏萨特等球星休养下,限米煮限饭反而踢出身价,近5场比赛全部赢晒,包括402分钟保持清白之身,单计西甲更豪取4连胜,重燃夺冠希望,今仗主场出击,梗係想乘胜追击。皇家马德里上周中欧联16强首回合,作客以1比0击败阿特兰大,艾斯高出任影子前锋表现唔错,今场更有马些路、艾达米列达奥、费达历高华维迪及奥迪奥苏拿好番,令主帅施丹有更多人脚可调动,而且「银河舰队」今季主场演出极稳定,近7场联赛主场取得6胜1负,等閒之辈好难偷到鸡。

  皇苏撼「舰队」例冇运行

  皇苏上周中亦进行欧洲赛,喺欧霸32强次回合作客曼联和波,两回合计输0比4出局,而且比皇马少1日休息,再次作客体能难免输蚀。除此之外,皇苏中场米基尔马连奴今场因累积黄牌要停赛,令实力受削,加上佢哋今季作客成绩亦唔可靠,对上12场作客赛事仅赢过3场,今仗难望抢分,宁买当头起,一于捧皇马主胜。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皇家苏斯达"的新闻

攻略动态

爱华顿乘胜追击取上盘

力争联赛榜前四的爱华顿,明天凌晨英超主场迎击由争前列变要护级的修咸顿,可望延续上场打吡战赢波的气势继续反弹,「让球」的爱华顿让平手/半球,取上盘。暂列第7位的爱华顿,比第 ……[详细]

維拉利爾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維拉利爾的傷兵問題,近期得到紓緩;右閘魯賓彭拿、防守中場伊天卡普爾、翼鋒卓禾斯等,均已傷癒復出。射手謝拉特摩蘭奴近況大勇,今季已取得14個西甲入球,剛戰歐霸又梅開二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