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联青训新星崭露头角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大公报

「红魔鬼」曼联一直引以为傲的青训成品「七小福」,为球队带来了20年霸业,如今在苏斯克查领导下,除早已成为主力的拉舒福特外,像格连活特、麦汤米尼、杜安薛比等自家青训出道球员也一一崭露头角,令曼联的青训力量似有重新抬头之势。

 

在曼联接受训练7年、年仅17岁的尼日利亚裔小将梳利泰尔,在上月英超主场对纽卡素之战后备为一队「地标」上阵,继而在4天后的欧霸杯对皇家苏斯达时再以后备登场,成为队史在欧洲赛上阵的最年轻球员。婉拒了巴塞和祖云达斯而与曼联签下职业合约的梳利泰尔,被看好成就媲美尼日利亚名宿奥高查。

 

事实上,苏斯克查一直重视青训,近季急速冒起的锋将格连活特、外借多年后收归己用的门将甸恩轩达臣,都是在苏帅麾下作「地标战」,现在亦成为中场主力的麦汤米尼也是由苏帅育成。还有4年前已登场、惟之后被投閒置散兼被外借的守将杜安薛比,都能重拾光辉,在欧联分组赛作客胜巴黎圣日耳门之役成功冻结基利安麦巴比。曼联4线皆现青训球员,可成未来骨干主力。

 

将于明晨英超作客水晶宫的曼联,下仗就要作客火併曼城,今战势必作出多个轮换,除了「铁胆」般奴费南迪斯、拉舒福特和哈利马古尼应继续正选外,安东*迪尔、尼曼查马迪、艾历拜利、阿历士迪尼斯等可望取得正选。曼联英超作客不败,主队入球能力疲弱,首席前锋韦费特沙夏养伤续缺阵,未能倒戈相向,主队攻力大打折扣,曼联有力赢波报首循环主负13之仇。

更多关于"曼联 水晶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