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李斯特城残阵出击捱细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东方日报

李斯特城今晚作客般尼,「狐狸」饱受伤兵困扰,除占士麦迪臣早前受伤,另一中场「发电机」哈维班尼斯亦喺斗阿仙奴场波整伤膝头,要抖6个星期,攻力受严重影响,对住近5场主场全开2球或以下嘅般尼,入波唔会多,吼2.5球入球细。

 

李斯特城上场英超13不敌阿仙奴之馀,仲有中场哈维班尼斯整伤膝部,需要接受手术,领队罗渣士话最乐观估计都要抖6星期。「狐狸」之前已经有占士麦迪臣受伤,两人今季英超合共入咗17球,两人同时缺阵相当大镬。

 

其实「狐狸」本身已经有一批伤兵,包括前锋艾约斯佩雷斯及带刀侍衞占士祖斯甸,中坚庄尼伊云斯亦喺上场途中伤出,未知能否赶及披甲,罗渣士兵源紧绌,作客焗住都要踢得保守。

 

般尼近5主场全开细

 

般尼锋力疲弱,26场联赛只射入18球,只係多榜尾锡菲联3球咁大把,不过佢哋现时距离护级区尚有5分距离,今场唔需要急于求胜,对住联赛3哥李斯特城,执1分都唔介意,而且般尼近5场主场赛事全开2球或以下,入球细必捧。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般尼"的新闻

攻略动态

锡菲联细盘拉唔住

今晚另一场英超头场,包尾大幡锡菲联主场斗阿士东维拉。锡菲联今季攻不锐、守不稳,降班只係时间问题;维拉队长兼中场灵魂基亚利殊续养伤,进攻大受影响,两军近3次联赛交锋全开2球 ……[详细]

新兵激活进攻 鲸鱼大起飞脚

日职啱啱开锣即刻开快车,首战旗开得胜嘅名古屋鲸鱼周三主场迎战大坂飞脚,两支上季三甲球队交锋战况肯定激烈。鲸鱼今季大事增兵,柿谷曜一朗加盟增强球队进攻力量;飞脚开锣战落笔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