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川崎前鋒 對 大阪櫻花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川崎前鋒於今季日職開鑼日勇挫橫濱水手,顯示出球隊經已進入良好的狀態。雖然最終賽果為20,但其實單單在上半場也可以領先到50。他們揚言今年每場賽事都要取得3個入球,所以我認為他們今年的踢法會比上季更加主攻。

 

家長昭博表現出色,雖然三笘薰於上輪聯賽沒有取得入球,但他有能力撕破對方防線之餘,更可以為隊友製造入球機會,表現看來比上季更進一步。以往他主要在邊線位置產生威脅,但他現已發展成為一位在中路也能夠作出突破的球員了。我認為他們二人今仗將會成為川崎前鋒能否獲勝的關鍵人物。

 

大阪櫻花方面也甚為依重大久保嘉人的表現。上輪聯賽對柏雷素爾一戰他完全不像一位老將,他的走位靈活、入攝能力也十分之高,今仗倒戈川崎前鋒定必希望爭取入球。此外,坂元達裕能否在邊線位置為隊友製造入球機會也是另一中前場製造入球的板斧。防守方面,中堅馬迪莊積離隊後會作出怎樣的調整則有待觀察。

 

我認為大阪櫻花今仗會嘗試先做好防守,並等待機會作出反擊,但預計川崎前鋒始終能夠控制戰局,他們將可乘勝追擊再下一城擊敗大阪櫻花,取得開季兩連勝。

更多关于"川崎前鋒 大阪櫻花"的新闻

攻略动态

落后两粒次回合焗攻 巴塞发维吼实半场大

今晚西盃4强次回合生死战,巴塞隆拿返主场再斗西维尔。巴塞首回合输紧两粒,为争冠必想尽快收复失地,一开波即抢攻,而且球王美斯专食西维尔呢道「私房菜」,加上每逢主场对西维尔例 ……[详细]

水晶宫缺沙夏难有作为 恶客曼联抢W保前4

今晚英超压轴尾场,2哥曼联作客斗水晶宫。曼联上场同车路士互交白卷,成功保住今季联赛作客不败之身,为保前4席位,今仗不容再失。而且佢哋联赛造访水晶宫例食住对手,加上主队冇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