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強襲賓菲加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澳彩

  歐霸盃淘汰賽將會在週五凌晨全面展開,其中英超勁旅阿仙奴將會與葡超豪門賓菲加相約奧林比高球場。兩隊今季在各自聯賽的處境都不盡人意,大家都希望在歐霸盃上有一番大作為以獲得下屆歐冠資格。不過從分組賽表現來看,阿仙奴在多時未盡遣主力的情況下取得全勝佳績,足見他們競爭力更勝一籌,首回合交鋒槍手值得看高一線取得過關先機。

  賓菲加今季在葡超令人大跌眼鏡,此前多年一直與波圖的冠軍二人轉局面就目前形勢來看很可能被「小三」士砵亭打破,賓菲加已經落後足足13個積分,接下來十幾輪想趕超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歐霸盃方面,雖然賓菲加也是輕鬆從分組賽脫穎而出,但3勝3和的分組次名戰績對於主流聯賽傳統豪門只能算中規中矩,畢竟同分組內其他對手的班底實力難以媲美自己。回顧具體數據,主力攻擊手F.比斯以及前鋒D.紐尼斯過去6場分組賽合共攻入11球值得稱讚,相信他們將會是阿仙奴重點照顧對象;然而除這兩人之外,沒有其他球員在6場分組賽破門次數至少2次,不妨預測賓菲加一旦陷入對方防守陷阱將難以掙脫出困境。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統計,賓菲加過去曾和8支英格蘭球隊有過36次正式交鋒,戰績是11勝6和19負,其中面對過屬於倫敦的3支豪門阿仙奴、熱刺以及車路士錄得3勝2和4負,兩項數據都沒有優勢可言,換言之此番勝算切忌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安祖艾美達和N.查度等人繼續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阿仙奴正在經歷隊史最艱難的一個賽季,聯賽前半段因為頻頻輸波一度跌落到英超倒數,幸好去年底節禮日之後迎來一波強勢反彈,現在爬回到積分榜中游位置,假設未來十幾輪保持穩健走勢,重返歐戰區並不是奢望。然而對於槍手這支落魄豪門,歐霸盃資格顯然未能滿足擁躉,要知道他們自從2017年3月之後再也沒有在歐冠賽場亮相過,曾經被揶揄「歐冠十六郎」當下就連被諷刺的機會都在苦苦追求,可想而知阿仙奴多麼需要一個再次證明自己的機會,眼看要在豪強林立的英超抹平身前的差距殺入前四基本上是不可能,換言之捧起歐霸盃是本賽季華山一條路。令人放心的是,槍手分組賽階段展現出有能力奪標的資本,主帥阿迪達在不少場次派出非主力甚至是梯隊球員,以保留實力征戰聯賽,效果令人意想不到,6戰全勝是分組賽所有參賽隊伍唯一達成,攻入20球失5球的數據也是甚少對手能企及。可以看到的是,尼基迪亞、尼古拉斯比比以及冬窗外租離隊的祖韋洛克在分組賽分別攻入3球,19歲小將巴洛根也有2球入賬,足見槍手厚度十足。現在來到淘汰賽階段,相信阿迪達不會再留力,拿卡錫迪、奧巴美揚等核心戰力將會披甲上陣,全力以赴的槍手豈會是眼下的賓菲加所能匹敵。陣容方面,中場湯馬士柏迪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賓菲加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努力「達」成願望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首回合全面打響,格蘭納達將在主場迎來拿玻里的挑戰。拿玻里上仗擊敗班霸祖記,球隊士氣大振,此番走訪近況不佳的格蘭納達,拿玻里希望乘勝追擊。上季作為升 ……[详细]

阿積士獲「利」冇難度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首回合繼續爭奪,其中法甲球隊利爾將坐鎮主場迎戰荷甲豪門阿積士,雖然兩隊近期整體發揮不相伯仲,不過前者有點志不在此的感覺,而阿積士目前則擁有多線作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