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奥巴梅扬会内部处理 佩佩有了进步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森纳官网消息,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与本菲卡的欧联杯赛前发布会上谈到了球队的伤情,对手的状况,欧联杯的意义,奥巴梅扬的纹身等话题。

 

关于蒂尔尼和托马斯的伤情……

 

托马斯没有随队前往征战,他还没到那一步,他在单独训练。蒂尔尼已经和我们一起训练过一次,他有机会参加比赛。

 

关于奥巴梅扬的纹身……

 

无论我们如何对待我们的球员,我们都把它放在内部处理。我们的团队也是一个大家庭,如果球员做了一些不符合规定的事情,俱乐部会立即采取行动,但总是在私下里进行。

 

关于在两个中立场地比赛……

 

这是很不寻常的,但我们必须尽量保持竞争的公平性和完整性。

 

欧联是进入欧冠的最佳途径么?

 

这是一种方法。英超还有很多比赛要打,但很明显,我们对这项赛事很兴奋。本赛季,我们在小组赛表现非常出色,明天我们将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再向前迈进一步。

 

关于佩佩表现的提升……

 

他有了一些非常精彩的比赛,也有一些重要的进球,我认为这帮助了他在英超找到状态。我看到了很多好的方面,从他的心态,每次训练的方式,以及他对比赛的理解。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得到了每个球员都想要得到的机会,我认为佩佩有了很大的进步。

 

关于对胜利的渴望……

 

胜利总是在我的脑海里。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俱乐部赢得奖杯,这也是一场与我们的希望联系在一起的比赛,因为我们正在参与。欧冠对这家俱乐部来说意义重大,但目前我们还没有进入,回到那种状态的最好方法就是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

 

关于威廉……

 

他现在所做的一切,他训练、工作的方式,他愿意为球队付出一切的方式,都是我所要求的。至于在比赛中成功与否那是另一回事。但是我看到了他的投入,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次训练中,每一次有机会上场的时候,威廉都是这么做的。

 

关于对威廉的批评是否不公平……

 

我并不是说不公平,因为人们对威廉进球、助攻的期望很高,基于这一点,人们对他的那些评价是很正常的。但我们必须保护他,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地支持他,因为从他的职业素养以及他和我们在一起的方式来看,他值得拥有这些。

 

关于上赛季被奥林匹亚科斯淘汰……

 

我认为我们被淘汰的方式是非常残酷的。比分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进了一球,但随后我们在加时赛的最后一分钟失球。我们仍然有很大的机会晋级,我们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就是你必须在比赛的每一分钟都集中注意力,比赛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很重要,因为这是两回合的比赛。

 

关于对手本菲卡……

 

我能说的是,他们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一支节奏非常快的球队。他们有很强的压迫力,如果你给他们机会,他们会占据主导地位。他们也有非常有侵略性的进攻球员。当他们有进攻的空间并且他们接近进攻三区的时候,他们真的很有威胁。他们的主教练具备着丰富的经验,我们的一些球员也非常了解他。

 

 

更多关于"阿尔特塔 奥巴梅扬 佩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对裁判一些决定愤怒 但这不是输球的借口

在北京时间昨日晚间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0-1不敌阿斯顿维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阿尔特塔表示,自己对于裁判的一些决定感到愤怒。在赛后与裁判说了什么? ……[详细]

阿尔特塔:被红牌终结不败非常痛苦 可能会提起上诉

在凌晨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客场1-2不敌狼队。赛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本场比赛“首先,我必须说,我为球队感到骄傲,为我们踢球的方式感到骄傲,为我们 ……[详细]
阿森纳动态

10分领跑英超想丢冠都难?瓜迪奥拉回答:阿森纳

英超第16轮补赛,曼城3-1客胜埃弗顿,目前已经10分领跑英超积分榜。赛后,记者问道:曼城已经10分领跑,我觉得现在想丢冠都难了吧?瓜帅微笑着回答:阿森纳。英超第25轮, ……[详细]

奥巴梅扬纹身可能违反防疫规定 枪手正调查此事

据《太阳报》报道,奥巴梅扬最近可能违反防疫规定去纹身,阿森纳俱乐部正在调查这件事。西班牙纹身师亚历杭德罗-尼古拉斯-贝尔纳尔最近在其Instagram上晒出自己给奥巴梅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