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王牌47分钟戴帽 剑指非洲第一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阿尔特塔重新让奥巴梅扬进入首发阵容,出任9号的美羊羊比赛前47分钟就射进了三球,成为第二位在五大联赛破门超过200次(201球)以上的非洲球员,同时也收获了个人首个英超联赛帽子戏法,本场他三次射正目标全部进球效率非常惊人,这样的表现才对得住阿森纳为他开出的超级年薪。

  取代拉卡泽特担任首发中锋的奥巴梅扬进入状态非常快,本场开战第12分钟他就靠个人能力连续虚晃诱骗对手后卫,面对两人防守依然从容地一脚精准低射射进球门近角,这才是前英超金靴得主该有的射术。美羊羊本赛季联赛中首次连续两场首发并且取得进球,上一次还是去年2月时对阵纽卡斯尔和埃弗顿时的事。奥巴梅扬过去17场对阵升班马球队时直接参与18个进球,射进14球助攻4次,并且最近五次主场出战升班马时每场都取得进球。

  奥巴梅扬是埃托奥之后历史上第二位在五大联赛进球超过200个的非洲球员,在三大联赛里已经射进201球,距离猎豹的209球纪录也并不遥远。美羊羊在阿森纳射进62球,多特蒙德98球,圣埃蒂安37球,摩纳哥两球,里尔两球。全场阿森纳前锋射门5次,3次射正目标全部取得进球,效率非常惊人,这也是他俱乐部生涯的第10个帽子戏法,加盟阿森纳后第二次独中三元,也是在英超联赛里首次上演帽子戏法。

  从2009-2010赛季开始,奥巴梅扬是仅有的三位在五大联赛中的三国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另外两人是桑切斯和卡隆。至于上一个在英超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阿森纳球员,还是2018年2月对阵埃弗顿时独进三球的拉姆塞,已经时隔了112场联赛。奥巴梅扬也是英超历史上第三个在情人节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前面两人是1994年勒蒂塞尔对利物浦和1998年欧文对谢周三。

  阿尔特塔赛后称赞了奥巴梅扬的表现:“他训练情况真的非常好,本周我可以看到他很希望能够回到首发阵容并且能够帮助球队,我有种感觉,今天让他放在九号位置上他一定可以完成他的工作。”美羊羊自己也说:“我很高兴,非常高兴,我的孩子们也很高兴,他们都希望能得到这个比赛用球,我对球队的表现整体表现非常满意,今天我们知道了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永远不会放弃一定会战斗到底,不过我们表现要更出色。”

  赛季初长时间进球荒后,奥巴梅扬经历了家庭问题离队一段时间后似乎状态有所回升,目前联赛出场20次已经射进8球,赛后他还表达了对枪手的热爱与忠诚:“每个人都给了我很多爱,我真为成为这个家庭的一份子感到骄傲。”如果他能逐渐恢复状态保持这样的进球率,阿森纳在赛季冲刺阶段还有望继续提升排名乃至杀回到欧战区,虽然距离欧冠区还有6分差距,但也并不是完全不可能追上。

 

更多关于"阿森纳 奥巴梅扬"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奥巴梅扬戴帽贝莱林破门 阿森纳4-2利兹联

北京时间2月15日0时30分,英超第24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利兹联。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贝莱林也射进一球,斯特鲁伊克和埃尔德-科斯塔连续追回两球,阿森纳4-2 ……[详细]

阿森纳伤情更新:奥巴梅扬回归 蒂尔尼缺战狼队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点,阿森纳将做客莫利纽克斯球场对阵狼队。就在刚才,阿森纳官方更新了队内的伤病信息。奥巴梅扬已经与球队完成合练,俱乐部的思念和支持将继续与他和他的家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