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Athletic:阿森纳要为蒂尔尼寻替补 夏窗会买左后卫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The Athletic知名记者大卫-奥恩斯坦报道,阿森纳计划今夏引进新的左后卫,以为蒂尔尼安排合适的替补。

 


  阿尔特塔近期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球队阵容不够厚实,尤其是缺少合适的左后卫。上周末的联赛,阿森纳不敌阿斯顿维拉,他们的丢球就是左边路防守失误造成的。由于蒂尔尼受伤,科拉希纳茨转投沙尔克,阿森纳最近只能安排塞德里克客串左后卫,他们冬窗外租奈尔斯的决定也让人感到疑惑。

  根据The Athletic了解到,阿森纳冬窗关闭前曾考虑引进新的左后卫,但没能成功,他们会在夏窗延续该计划。阿森纳冬窗与范安霍尔特、伯特兰德联系在一起,两个人的合同均是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但据信阿森纳并未真正考虑过这两人。

  此前,阿森纳对蒂尔尼的右小腿伤情进行过检查,这位苏格兰后卫可能过于疲劳,但问题不太严重。考虑到扎卡和萨卡也能踢左后卫,因此阿森纳并未优先解决左后卫问题。

  据悉,阿森纳准备在今夏引进一位新的有潜力的左后卫,并希望潜在的新援能够在未来与蒂尔尼形成竞争。阿森纳认为从资金、可用性等方面考虑,今夏是更合适的签约窗口。

 

更多关于"阿森纳 蒂尔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对裁判一些决定愤怒 但这不是输球的借口

在北京时间昨日晚间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0-1不敌阿斯顿维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阿尔特塔表示,自己对于裁判的一些决定感到愤怒。在赛后与裁判说了什么? ……[详细]

瑞恩谈阿森纳首秀输球:慢热让枪手付出代价

在昨天阿森纳0比1不敌维拉的比赛中,冬窗加盟枪手的马修-瑞恩完成了自己代表球队的首秀,他也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本场比赛除了比赛的开局阶段,我们觉得球队的表现还算正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