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奥巴梅扬戴帽贝莱林破门 阿森纳4-2利兹联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0时30分,英超第24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利兹联。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贝莱林也射进一球,斯特鲁伊克和埃尔德-科斯塔连续追回两球,阿森纳4-2大胜利兹联,结束联赛两连败,排名反超利兹回到第10位。

  托马斯有伤无法出场,蒂尔尼仍无法复出,莱诺和大卫-路易斯结束停赛并首发。阿森纳过去8场对阵利兹联都保持不败,6胜2平。

  第1分钟,史密斯-罗禁区前远射踢高。第4分钟,贝莱林禁区前抽射同样射飞。

  第13分钟,扎卡斜传,奥巴梅扬左路带球内切突破到禁区里,连续晃动摆脱后低射破门,1-0,阿森纳主场取得领先。

  第19分钟,拉菲尼亚传球,克利赫禁区前远射踢高。第26分钟,拉菲尼亚传球,哈里森禁区左侧停球后抽射,莱诺把球扑出。

  第28分钟,大卫-路易斯底线前回传,奥巴梅扬禁区中路推射被后卫挡出。第34分钟,萨卡带球到禁区里和库珀碰撞后摔倒,裁判吹了点球,不过观看录像回放后又取消了点球。

  第41分钟,梅利耶失误后放倒断球的萨卡,裁判再次吹点球,奥巴梅扬主罚点球推射破门,2-0。

  第44分钟,阿森纳在利兹禁区附近连续传球,塞瓦略斯直传,贝莱林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射进球门近角,3-0,贝莱林射进本赛季首个进球。半场比赛战罢,阿森纳3-0遥遥领先。

  第47分钟,萨卡远射被挡出,史密斯-罗禁区前抢断后带球到禁区左侧传中,奥巴梅扬后点头球冲顶破门,4-0,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

  第48分钟,拉菲尼亚重炮远射,莱诺把球扑出。第57分钟,拉菲尼亚带球突破后远射,球踢中大卫-路易斯弹出底线。

  第58分钟,拉菲尼亚开出左侧角球,斯特鲁伊克抢前点力压大卫路易斯头球攻门得手,4-1,利兹联追回一球。

  第61分钟,奥巴梅扬连续带球过人后直传,厄德高禁区左侧推射被门将扑出,厄德高也越位。第65分钟,拉菲尼亚左脚远射射偏。

  第68分钟,阿菲尼亚直传,罗伯茨禁区左侧回传,埃尔德-科斯塔推射破门,4-2,利兹再追一球。

  第75分钟,扎卡传球,奥巴梅扬禁区里抽射踢中门柱。第82分钟,威廉右侧直传,萨卡禁区里推射射中立柱,裁判判罚越位。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4-2战胜利兹联。

 

更多关于"阿森纳 利兹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皇马愿2500万欧出售塞巴略斯 贝蒂斯有意

据西班牙媒体LaRazòn报道,皇马希望在今年夏天卖掉塞巴略斯,他们的心理价位是2500万欧元,贝蒂斯对其很感兴趣。塞巴略斯最近两个赛季都被租借到阿森纳效力,他希望获得稳 ……[详细]

记者:托马斯将伤缺两周 可能错过与本菲卡的较量

据football.london记者Wheatley报道,阿森纳中场托马斯将会因伤休养两周时间,他很有可能错过与本菲卡的欧联杯淘汰赛。在阿森纳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托马斯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