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贝莱林谈胜利兹联:领先后 应以更好方式控制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4-2击败利兹联队。本场比赛,枪手开局发挥出色,在半场时就以3-0领先。不过下半场在奥巴梅扬为球队打进第四球之后,利兹联连扳两球。赛后,枪手后卫贝莱林表示,在4-0领先后,球队应该以更好的方式控制这场比赛。

  贝莱林这样谈道:“在英超联赛中,如果有一支球队能够在比赛中全力奔跑90分钟,你知道那会是利兹联队。我们的表现真的很棒,接连取得了进球,但是随后我们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丢球了。”

  “我们知道他们擅长这一点,因此我们需要在这方面更加小心。然后,我们又丢掉了另一球,即使我们有着两个球的领先优势,但我们仍然需要努力捍卫自己的禁区,确保他们无法再取得进球。”

  “那不应该是我们的比赛方式,在我们以4-0取得领先的时候,我们应该以一种更好的方式来控制这场比赛。我们应该将球控制住,然后让他们去奔跑,而不是由我们去追逐他们。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但很明显,我们的表现真的非常积极,特别是在上半场的时候。”

  在谈到自己的进球时,贝莱林表示:“距离我上一次进球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我几乎忘了上一次取得进球是什么时候了。坦白说,在平时的情况下,当我进入到那样的位置时,我会去寻找我们的前锋。”

  “有队友比我处于更好的位置,但是我也发现了空间,我只是想要取得进球。很明显,我对于这一点真的感到非常高兴,但我脑海中所想的仍然是让球队回到积分榜前列,如果我们想要做到这一点,那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我们在下半场完全可以有一种不同的表现,但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们的表现非常积极,我们会在此基础上继续进步。”

 

更多关于"阿森纳 贝莱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王牌47分钟戴帽 剑指非洲第一人

阿尔特塔重新让奥巴梅扬进入首发阵容,出任9号的美羊羊比赛前47分钟就射进了三球,成为第二位在五大联赛破门超过200次(201球)以上的非洲球员,同时也收获了个人首个英超联 ……[详细]

英超-奥巴梅扬戴帽贝莱林破门 阿森纳4-2利兹联

北京时间2月15日0时30分,英超第24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利兹联。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贝莱林也射进一球,斯特鲁伊克和埃尔德-科斯塔连续追回两球,阿森纳4-2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