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一「布」登頂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澳彩

  英超本週中繼續開快車,週三凌晨先賽4場,其中最引人矚目必然是曼城作客對陣西布朗。雖然藍月亮陣容存在隱患,但最近雙線作戰無人能擋連勝不止,聯賽方面在少賽一輪的情況下只落後幫手的曼聯2分,換言之今鋪贏波就反超登頂,如此振奮人心的贏波獎勵吸引下,當然看好曼城眾將幫助球隊繼續報喜。

  在英冠征戰2個賽季回到英超後的西布朗難以適應頂級聯賽強度,其實這不能怪他們,畢竟現在不止傳統「BIG6」,李斯特城、愛華頓等隊今季都是以充滿競爭力的班底去競逐歐戰資格,所以西布朗上半程19輪只取得2勝5和12負並沒有太讓人意外;幸好還有錫菲聯(首循環輸給西布朗0比1)墊在身後,西布朗才沒有那麼尷尬。從較為簡單的得失球數字來看,西布朗攻擊力不是最差但始終無法拿得出手,同難兄難弟的富咸一樣共入15球並列第三少;至於防守,無論是在帶隊重返英超的功勳教頭S.比歷(Slaven Bilic)麾下,抑或是現在這位以救火著稱的艾拉戴斯來掌管,西布朗始終無法避免被對手暴露防線弱點,尤其是艾拉戴斯上任以來的6場,成績1勝1和4負合共失掉17球之多,失球率飆升讓擁躉憂心不已。今仗面對進攻端多點開花曼城,西布朗註定難逃一劫。陣容方面,後衛C.唐辛特和中場迪安加拿因傷缺陣。

  賽季前半段,曼城一直表現得較為低調,面對一些勁敵非和則負,遇到一些黑馬也和波失分,排名一度在中游附近。而在主場戰和西布朗之後,曼城被這當頭一棒敲醒,最近的6輪聯賽戰無不勝,被遮掩的光芒綻放無遺,現在已追到積分榜前三位置,少賽一輪僅僅落後曼聯2分,如果以最理想情況來推算,藍月亮本該坐上積分榜頭把交椅,那麼這場比紅魔鬼先開波的賽事,相信眾將士已做好準備拿下3分一嚐久違的登頂滋味。回顧近期表現,曼城盡顯防守穩固,這波六連勝裡面總共失1球,這就能解釋他們為什麼是聯賽至今失球數最少的球隊。當然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阿古路因為遭遇傷患侵襲以及感染新冠多時缺陣,加比爾謝薩斯也遭遇相似困境導致狀態糟糕,缺少兩大正前鋒攻城拔寨,進攻銳利度自然不及以往。幸好哥迪奧拿擅長調兵遣將,他把「無鋒陣」的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前場多人保持上佳狀態參與傳切和攻門,根杜簡、菲爾科頓、費蘭托里斯近期活躍度相當高;同時還積極協助中後場防線拼搶,同魯賓戴亞斯、史東斯這對中堅組合齊齊分享防線牢不可摧的主要功勞。稍微要注意,組織核心迪布尼最近也不幸加入到養傷名單裡面,如此一來不知道誰有能力頂替他成為首席發動機的角色,也許此役對陣西布朗的進攻流暢度會減損。然而這應該不會讓藍月亮停下連勝腳步,畢竟對方從2010年至今的交鋒中極少數能避免折戟(曼城期間取得16勝2和),球風完全克制。

 

更多关于"曼城 西布朗"的新闻

研究动态

意大利盃八強上演米蘭打比

意大利盃半準決賽週三凌晨拉開帷幕,率先進行的將是關注度頗高的一場打比戰——米蘭打比,無論是聯賽還是盃賽,但凡國際米蘭和AC米蘭相遇,就從來不缺乏話題性以及關注度,尤其今季 ……[详细]

費倫巴治有「利」可圖

週一深夜,土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費倫巴治將坐鎮主場迎戰卡塞利。費倫巴治今季聯賽表現遠勝卡塞利,而且前者可謂實力與狀態兼備,加上坐擁主場之利,因此今仗當然看好費倫巴治全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