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列斯聯隻揪紐卡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屆時紐卡素對陣列斯聯,兩隊將於前者主場聖占士公園球場展開聯賽第20輪的較量。兩隊近況均未如理想,彼此皆無擊敗對手的十足把握,雙方是役悶戰成和不足為奇。

  作為中下游球隊,紐卡素上賽季取得第13位的排名,成績尚可,但球隊本賽季的發揮卻過於糟糕,19輪戰罷,他們以5勝4和10負的戰績排在第16位,積分上只比第18位的富咸(少賽一輪)高出7分。上仗0比2不敵阿士東維拉之後,紐卡素遭遇各項賽事10場不勝,期間球隊不僅進攻乏力,多達7場比賽未能破門,而且防守端的表現更是一塌糊塗,不難看出如今紐卡素的保組之心已略顯浮躁,如果布魯士遲遲不能對攻防兩端作出有效的改善,球隊很大機會會跌入保組區。是役面對列斯聯,布魯士甚至在主場擺出五後衛的防守姿態,不難看出球隊的態度,紐卡素力保不失機會大。陣容方面,後衛F.費蘭迪斯和杜美特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作為老牌球隊,列斯聯時隔十六年重返英超,贏得了不少球迷的關注,主帥比爾沙高舉進攻大旗,球隊踢法令人賞心悅目。近況方面,列斯聯同樣不濟,球隊引以為傲的攻擊力突然啞火,班福特領銜的一眾攻擊手狀態低迷,他們近3場各項賽事吞下敗局之餘全被對手零封。是役作客聖占士公園球場挑戰紐卡素,兩隊目前狀態皆未如理想,此番交手可謂「水兵鬥水手」,列斯聯此番能夠帶走分數都算完成任務。陣容方面,中場科索維和後衛G.貝拉迪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紐卡素 列斯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雷恩無懼利爾來訪

週日深夜,法甲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雷恩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爾。兩隊近況相差無幾,雙方均無必勝對手的把握,此番相遇各取1分皆大歡喜。雷恩今季整體表現十分不錯,前20輪戰罷錄 ……[详细]

里昂出征取「聖」無懸念

週一凌晨,本輪法甲最後一場比賽將在聖伊天與里昂之間展開打比戰,前者為主場作戰。聖伊天實力稍遜一籌,而且近況欠佳,本輪當然要對里昂的贏面看高一線。或許很多年輕的球迷都不知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