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食硬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馬德里體育會坐鎮萬達大都會球場迎戰華倫西亞。馬體會自2015年以來和華倫西亞交手數次均未嘗敗績,可見床單軍團可謂是蝙蝠軍團的苦主之一,此番雙方再度交鋒,整體表現更勝一籌的馬體會有力全取3分。

 

馬體會自上仗擊敗伊巴後,聯賽豪取六連勝,近況十分火熱,目前他們正以1421負的戰績穩居西甲榜首,而且還是在少踢1輪的情況下領先第二名的皇馬7分之多,主帥施蒙尼執教床單軍團以來,隊伍的成績蒸蒸日上,再加之巴塞今季整體表現明顯有所退步,無疑更加提高了馬體會奪冠的信心。靠防守闖出名頭的他們今季仍然沒有忘本,均場0.41個失球數的數據傲視群雄,在近5輪聯賽中有3場都讓對手顆粒無收,防守端的表現十分穩定。而進攻端的發揮同樣不落下風,上年馬體會引援巴塞棄將蘇亞雷斯,簡直是如獲至寶,此子上輪上演梅開二度幫助球隊逆轉取勝,同時今季個人聯賽入球也達到了11個,在神射手榜中和前隊友美斯並駕齊驅。而他能夠有如此表現,得益於馬高斯羅蘭迪和卡拉斯高等球員能夠不斷為前者輸送火力,令蘇亞雷斯如虎添翼,馬體會撿了這麼一個世界級的前鋒,估計巴塞腸子都悔青了吧。綜上所述,球員腳風正順,而且此番又是坐擁主場優勢,馬體會連勝在即。值得一提的是,床單軍團賽季至今在自家門口未嚐敗果之餘,勝率更是接近九成。

 

比起上述步步高升的馬體會,華倫西亞則是截然相反,球隊比起上賽季成績一落千丈,球隊賽季至今僅取得487負的戰績,表現十分平庸。本賽季蝙蝠軍團起伏不定的狀態,導致他們即使近期戰績相對有所回暖,也無法維持較長的時間。最近幾輪他們所交鋒的對手皆為弱旅,華倫西亞也因艱難走出降班區泥潭,得以有喘息的機會。而且上仗若不是對手自擺烏龍,可能球隊的不敗紀錄早以被中斷。華倫西亞因財政問題送走了巴利祖和洛迪高摩蘭奴,是導致整體實力削減是球隊失利的重要原因,雖然卡路士蘇拿一心救主,但始終獨木難支。是役對手是爭冠大熱的馬體會,與之整體實力相差甚遠的華倫西亞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馬體會 華倫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蘭納達誓取奧沙辛拿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奧沙辛拿將在主場靜候格蘭納達來訪。奧沙辛拿的聯賽不勝時長已超過三個月,球隊上下士氣極其低迷,再加上近3次與格蘭納達交手全部落敗,奧沙辛拿今 ……[详细]

巴塞期待斬瓜「切」菜

週日深夜,西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巴塞隆拿將作客挑戰艾爾切。巴塞目前積分是艾爾切的兩倍,而且後者已經多輪聯賽不勝,實力上高出不止一檔的巴塞此番贏球在望。艾爾切近期在兩條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