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主場要「博」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賽場迎來3場激戰,屆時祖雲達斯將主場迎戰博洛尼亞。祖記上仗意大利超級盃成功奪冠,一掃此前各項賽事兩場不勝的頹勢,隊內士氣備受鼓舞,本輪迎來中游份子博洛尼亞,祖記當然不會讓勝利旁落。

 

祖記欲借奪冠之勢反彈

 

毫無疑問,今季意甲班霸祖記正值調整期導致表現失色不少,令整個意甲爭奪形勢變得更為激烈,而上輪聯賽客場02不敵國米後,球隊已經被「米蘭雙雄」拉開積分差距,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落後榜首的AC米蘭多達10分,這樣的處境對於斑馬軍團而言不容樂觀。今季在毫無執教經驗的派路麾下,祖記的陣容、球員司職、位置搭配等等明顯還在實驗階段,戰績起伏對於近年習慣稱霸意甲的擁躉來說難免不滿,球隊衛冕之路確實任重而道遠。幸好,得益於C.朗拿度「決賽專家」的屬性,祖記上仗擊敗拿玻里奪冠意大利超級盃,一戰蕩滌國家打比失利的陰霾。從國家打比的慘淡收官,到意大利超級盃登頂,祖記在短短3日內改頭換面,派路高效的戰術調整居功至偉,對陣國米時蹩腳的4-4-2陣型飽受批評後,派路在老隊友加度素面前完成蛻變,球隊大幅度人員調整後,面對拿玻里集結左路重兵組織進攻,高效的傳中讓頭牌C.朗拿度的威力顯現出來,最終逆境中抱緊葡萄牙人「大腿」完成漂亮的救贖,派路的戰術改變讓老隊友加度素始料未及。

 

祖記捧走錦標的同時,隊內頭牌C.朗拿度更是喜上加喜,事關下月將滿36歲的葡萄牙人,在上仗也創下生涯另一里程碑——攻入生涯第760個正式賽事入球超越名宿比甘(Josef Bican),獲得史上入球王的美譽。而今仗對陣博洛尼亞,C.朗拿度誓必更加期待破門,自從葡萄牙人駕臨意甲後,他在聯賽面對博洛尼亞的表現相當不俗,上季兩次交鋒帶領球隊悉數獲勝,兩場比賽均能斬獲入球,並且賽季至今攻入15球的他為了繼續領跑意甲射手榜,無疑將更加充滿鬥志。陣容方面,前鋒迪巴拿因傷避戰。

 

博洛尼亞出征步步驚心

 

近幾個賽季,博洛尼亞在意甲的戰績並不突出,基本徘徊於聯賽中游,他們既無爭標能力也難有降班之憂,來到今季依舊如此,球隊如今錄得558負戰績暫時名列第12位,以過去9輪聯賽僅取得1場勝利的處境來看,博洛尼亞接下來基本也難有驚喜奉獻給球迷。不過,博洛尼亞今季在前鋒巴拿路狀態有所下滑之際,攻擊手羅拔圖蘇利安奴似乎煥發起生涯第二春,後者如今為球隊攻入6球,對比上季只斬獲5球的發揮無疑更加優異,他是球隊均場攻入1.33球進攻端為數不多的亮點。

 

此行客場挑戰強大的祖記,想必對於主帥米赫洛域而言十分頭痛,綜觀整季,博洛尼亞攻強守弱的特點依然毫無改善,均場失1.72球的防守演出顯然是他們頻頻失分的罪魁禍首,賽季至今沒有失球的場次也只有3場,以富安健洋為首的一眾後防球員難辭其咎,更何況他們此行不僅要盯防住C.朗拿度,也要努力遏制住祖記其他進攻點,這對於全隊來說將會是一個巨大的考驗。更為不利的是,博洛尼亞客戰能力堪憂,今季9個聯賽客場僅錄得可憐的1場勝利,試問如此水準何來勇氣走訪安聯競技場?博洛尼亞此行落敗已成定局。陣容方面,前鋒辛坦達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博洛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食硬修咸頓

週六晚上,英格蘭足總盃第四圈繼續進行,修咸頓將主場迎戰阿仙奴。修咸頓身上的黑馬本色逐漸褪去,球隊近期聯賽失分嚴重,他們必須投放更多精力在於聯賽方面,反觀阿仙奴近6仗各項賽 ……[详细]

利華古遜擺陣恭候狼堡

週六晚上,德甲第十八輪同時展開多場廝殺,其中利華古遜主場對陣沃爾夫斯堡的強強對話格外吸引關注。利華古遜今季整體發揮實屬出色,不過剛剛終止連場不勝讓人看起來還未夠放心;狼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