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韋斯咸盼擒唐卡士打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英格蘭足總盃第四圈展開多場爭奪,其中一場為韋斯咸主場迎戰唐卡士打。雖然兩隊近期表現相差無幾,均處於連勝之中,但鑒於雙方實力上的巨大差距,今鋪自然是看好韋斯咸笑到最後。

  韋斯咸上季的表現實在「拉胯」,絕大部分時間都在為保組而戰,不過來到本賽季,韋斯咸的聯賽表現總算回到正常水準,甚至還有所進步。前19輪戰罷,他們錄得9勝5和5負的戰績,積32分暫列積分榜第七位,表現比傳統豪強的車路士、阿仙奴還要出色。能取得如此優異的戰績,兩大攻擊手查洛保雲和米查爾安東尼奧功不可沒,兩人各自斬獲5個聯賽入球,是球隊鋒線的倚仗,上仗對陣西布朗的聯賽,也正是他們兩人的入球幫助球隊全取3分。更難得可貴的是,韋斯咸陣中還有一位嚮往進攻的防守型中場蘇錫,這位捷克中場目前同有5個聯賽入球進賬,和查洛保雲和米查爾安東尼奧一起成為隊內頭號得分手。此番有他們三人坐鎮,面對低組別球隊唐卡士打,韋斯咸贏波晉級問題不大。

 上一圈足總盃面對英冠球隊布力般流浪,唐卡士打全場被動,5比20的射門比足以看出場面上的差距,布力般流浪本在比賽中擁有著大量可以殺死比賽的機會,但這些機會都被進攻球員一一揮霍,反倒是唐卡士打抓住了為數不多的機會由泰萊李察士攻入1球,最終1比0力克對手晉級。不過今仗與韋斯咸較量,這樣的奇蹟唐卡士打再難以複製。要知道當時的布力般流浪狀態十分糟糕,在那場比賽前的8場聯賽僅僅取得2勝2和4負的劣績,反觀韋斯咸,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四連勝的甜蜜之中,更何況他們的球隊實力要比唐卡士打高上不止一個檔次,此番對壘,唐卡士打勝算甚微。

更多关于"韋斯咸 唐卡士打"的新闻

研究动态

噴射機激戰鳳凰

澳職聯在週日下午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威靈頓鳳凰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紐卡素噴射機。雙方近兩次交鋒平分秋色,而且兩隊近期都爭勝乏力,此番相遇,雙方打和成數頗高。威靈頓鳳凰上賽季雖 ……[详细]

維迪斯望取高寧根

週日凌晨,荷甲繼續展開爭奪,維迪斯將坐鎮主場迎戰高寧根。維迪斯進入今年後的狀態出眾,球隊過去4場各項賽事保持連勝佳績,並且他們賽季至今的聯賽主場保持不敗,此番迎來近況飄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