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大勝車頓咸可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足總盃第四圈繼續展開,車頓咸將在主場對陣曼城。雙方實力和近況都差天共地,曼城今鋪出征大勝晉級問題都不大。

  作為英乙的球隊,車頓咸的實力有多麼的羸弱可想而知,而且他們近期整體發揮非常不理想,近6仗各項賽事一勝難求(法定時間內),僅錄得5和1負的劣績,期間進攻乏力,有2場食白果,一共才攻入4球令人失望。更為不利的是,車頓咸隊史也沒有在英足總盃上取得過亮眼的成績,近年來在英足總盃的戰績更是較為糟糕,球隊多數在第二圈或更前的圈數就被淘汰出局,車頓咸今屆運氣不錯,兩次通過加時擊敗對手晉級,對於車頓咸來說,闖入到第四圈已經是超額完成任務,此番面對實力強大的曼城,車頓咸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曼城今季初段表現不穩定,他們一度排在聯賽中下游位置,在這艱難的時刻,球會高層還是選擇了與戰術備受質疑的哥迪奧拿續約2年,哥迪奧拿也沒有辜負球會的信任,在他續約之後,曼城逐漸恢復正常的水準。自去年11月26日在歐冠小組賽1比0戰勝奧林比亞高斯開始,曼城已經接近兩個月保持不敗,期間16場各項賽事錄得14勝2和的佳績,上仗2球完勝維拉之後,藍月亮更是取得各項賽事九連勝,球隊狀態一時無兩。另外,曼城在足總盃的戰績出色,隊史曾11次晉級過英足總盃決賽,最終6次捧盃,最近1次就在2019年,他們今屆從第三圈開始踢起,面對英冠的伯明翰,憑藉著貝拿度施華的梅開二度和菲爾科頓的錦上添花,曼城3球大勝對手晉級,此番面對比伯明翰實力還要弱出不少的英乙球隊車頓咸,曼城不勝無歸。

更多关于"車頓咸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明尼路全取3分「華」咁易

週日早上,巴甲上演一場華斯高與明尼路的較量,前者為主場作戰。華斯高不但今季整體表現欠佳,而且最近也遭遇兩連敗打擊,即使本輪擁有主場之利,華斯高也是難寄厚望。作為巴甲的老牌 ……[详细]

西維爾主場打「卡」無難度

週六深夜,西甲繼續進行,屆時西維爾對陣卡迪斯,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比斯祖安球場展開聯賽第20輪的較量。西維爾目前位於積分榜前列,球隊目標取得新賽季的歐冠席位,同時他們主場發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