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主場打「卡」無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西甲繼續進行,屆時西維爾對陣卡迪斯,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比斯祖安球場展開聯賽第20輪的較量。西維爾目前位於積分榜前列,球隊目標取得新賽季的歐冠席位,同時他們主場發揮穩定,是役迎戰近況起伏的卡迪斯,西維爾有力全取3分。


  西維爾目前聯賽戰績為10勝3和5負,積33分暫列積分榜第五的位置,與積分榜次席的皇家馬德里僅僅3分的差距,球隊很大機會衝擊本賽季的聯賽亞軍。上輪聯賽,憑藉著恩尼斯里和蘇素的入球,西維爾2比1力克艾拉維斯,前者攻入了他本賽季個人的第9個聯賽入球,位於神射手榜前列的位置。自從去年十二月初不敵皇馬之後,西維爾便如夢初醒,十二月中旬至今的近8輪聯賽錄得5勝2和1負的良好戰績。另外,西維爾近期主場有不俗表現,最近3個聯賽主場錄得2勝1和保持不敗,期間合共攻入6球之多,主場表現值得信賴,是役坐鎮主場迎戰中游球隊卡迪斯,西維爾值得看好。陣容方面,中場奧斯卡洛迪古斯、後衛艾斯古迪路和門將華歷克等人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上輪聯賽多得祖安卡拉建功,卡迪斯才得以在主場迫和利雲特,儘管球隊最近4輪聯賽未嘗敗績,但和局的場數也有3場之多,爭勝能力有所欠缺。卡迪斯目前戰績為6勝6和7負,戰績上表現平庸,並沒有過人之處,即使是排在積分榜第九位,但不過也只是高於降班區7分而已,並未算保險。客場方面,卡迪斯最近4場客場的比賽都未能在常規時間內取勝,期間西班牙盃面對邦特韋德拉和傑羅納這兩個低組別的對手,客場嚴重缺乏競爭力,此番作客挑戰實力強勁的西維爾,卡迪斯難有勝機。陣容方面,中場J.沙蘭奴和後衛阿方素艾斯賓奴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西維爾 卡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誓斬「烏」合之眾

週日凌晨,意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烏甸尼斯對陣國際米蘭,兩隊將於前者主場費魯利球場展開聯賽第19輪的較量。國米上輪「國家打比」當中笑到最後,球隊士氣極為高漲,反觀烏甸尼斯近期 ……[详细]

AC米蘭硬撼阿特蘭大

週日凌晨,意甲第19輪有一場強強對話上演,屆時由AC米蘭坐鎮聖西路球場迎戰阿特蘭大。兩隊都不是泛泛之輩,前者穩居榜首正衝擊聯賽半程冠軍,而後者現時多輪不敗狀態穩定,再加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