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迪斯望取高寧根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荷甲繼續展開爭奪,維迪斯將坐鎮主場迎戰高寧根。維迪斯進入今年後的狀態出眾,球隊過去4場各項賽事保持連勝佳績,並且他們賽季至今的聯賽主場保持不敗,此番迎來近況飄忽的高寧根,維迪斯主場稱雄不在話下。

  在阿積士今季狀態有所下滑的演出下,作為荷甲近年的爭標陪跑分子維迪斯終於迎來翻身機會,他們在賽季至今17輪聯賽戰罷後能錄得12勝2和3負的佳績,目前積38分的他們暫時排名聯賽次席。儘管維迪斯如今在積分榜的形勢未算高枕無憂,畢竟身後對手的差距與他們相差無幾,不過細看球隊和榜首的阿積士也僅僅相差3分,為了能在荷甲前列保住排名優勢,相信隊內一眾將士接下來不會掉以輕心。維迪斯今季競爭力出眾的原因除了防守質量的上升之外,猛烈的進攻火力依舊是他們的最大爭勝本錢,兩位鋒線新星奧賓達和布洛查的崛起,以及O.達非路的重回巔峰都是球隊如今均場能攻入1.82球的關鍵所在。再加上,主場作戰對於維迪斯而言也是另一利好,要知道他們今季8個聯賽主場能取得7勝1和的不敗佳績,期間得失球比為15比3的攻防演出值得信賴,本輪坐鎮福地迎戰近況飄忽的高寧根,維迪斯有望延續勝績。陣容方面,中場東斯達因傷避戰。

  高寧根今季頗受外界矚目的就是老將洛賓的復出,不過落葉歸根的故事在現實卻十分殘酷,皆因這名37歲的攻擊手目前正處於養傷階段,賽季至今加入到球隊後仍未取得入球,高寧根在進攻端上依舊只能倚仗辛達拿臣和亞美德。在經歷完11月底至12月中旬的一波四連勝甜蜜後,高寧根的發揮逐漸出現起伏,他們過去4輪聯賽僅取1勝2和1負戰績,期間唯一一場勝利只在如今名列荷甲倒數的威廉二世身上取得,球隊目前狀態確實難以讓人放心。雖然高寧根近期進攻演出尚可,過去3輪聯賽能攻入7球之多,但其漏洞百出的防守端實在不堪入目,畢竟他們近4輪聯賽均未能保持清白之身之外還被對手7次攻破大門,大開大合的踢法成為影響球隊戰績的因素之一。此行挑戰主場戰鬥力彪炳的維迪斯,高寧根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還有中場P.祖斯騰東斯達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維迪斯 高寧根"的新闻

研究动态

RB萊比錫出征冇「緬」俾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進行,屆時緬恩斯將在主場迎來RB萊比錫的挑戰。緬恩斯已經多輪不勝,他們今季的負率高達七成,即使本輪坐鎮主場,緬恩斯輸波亦在所難免。17輪過後,緬恩斯僅僅 ……[详细]

摩納哥主場「馬」到成功

週日凌晨,法甲第21輪將上演一場焦點對陣,由摩納哥坐鎮主場迎戰馬賽。後者近期狀態直線下滑,反觀前者近況大勇,本輪當然要看好摩納哥主場稱雄。摩納哥經過2018-19賽季的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