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噴射機激戰鳳凰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澳彩

  澳職聯在週日下午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威靈頓鳳凰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紐卡素噴射機。雙方近兩次交鋒平分秋色,而且兩隊近期都爭勝乏力,此番相遇,雙方打和成數頗高。

  威靈頓鳳凰上賽季雖然排名第四有份進入季後賽,但首場就被珀斯光輝淘汰,就此結束了他們的2020賽季之旅。而來到新賽季,威靈頓鳳凰好像還沒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先是負於悉尼FC隨後又被麥克阿瑟FC迫和,從這兩場比賽不難看出,威靈頓鳳凰下半場乏力,要知道他們在上半場不是領先就是打和,而下半場屢屢失球成為壓垮威靈頓鳳凰的關鍵。更為不利的是,威靈頓鳳凰主力之一的路化上仗染紅,今鋪需要停賽受罰,顯然會影響威靈頓鳳凰的戰鬥力。但好在威靈頓鳳凰今鋪是主場作戰,而且對手紐卡素噴射機賽季至今一場不勝,此番相遇,威靈頓鳳凰還是能力保主場不失。

  上賽季最後一場比賽,紐卡素噴射機用3比0取得一場酣暢淋漓的勝利告別上賽季,話雖如此,實際上紐卡素噴射機只是澳職聯下遊球隊。來到新賽季之後,紐卡素噴射機並沒有絲毫的進步,賽季至今4輪聯賽全負,好在進攻端還有球入賬,特別是V.尤艾爾近兩場比賽均能攻破對方球門,腳風頗順,但無奈後防實在太差,導致連戰連敗。因此如今的紐卡素噴射機還是急需走出連敗頹勢,而威靈頓鳳凰顯然是他們走出連敗的絕佳對手,為何?皆因威靈頓鳳凰已經遭遇跨賽季7場不勝,換句話來講就是從7月下旬對陣阿德萊德聯開始,他們至今未嘗勝績,想必狀態也是十分不佳。而且紐卡素噴射機上賽季曾戰勝過威靈頓鳳凰,球員心理方面也能稍佔優勢,今鋪出征紐卡素噴射機還是有望全身而退,終結連敗。

更多关于"威靈頓鳳凰 紐卡素噴射機"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衝擊FC東京

週日中午,日職聯上演重頭戲,由衛冕冠軍川崎前鋒作客挑戰FC東京。雙方近期都保持強勁勢頭,彼此均充滿信心想延續狀態,在兩隊勢均力敵的情況下,相信打和是今仗最有可能的結果。F ……[详细]

RB萊比錫望「達」成目標

週六晚上,德甲聯賽迎來多場較量,其中一場是由雲達不萊梅主場迎戰RB萊比錫。上輪聯賽不敵拜仁之後,RB萊比錫的爭冠目標漸行漸遠,不過面對本賽季整體爭勝能力不足的雲達不萊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