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衝擊FC東京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中午,日職聯上演重頭戲,由衛冕冠軍川崎前鋒作客挑戰FC東京。雙方近期都保持強勁勢頭,彼此均充滿信心想延續狀態,在兩隊勢均力敵的情況下,相信打和是今仗最有可能的結果。

  FC東京最近雙線接連取得好成績,首先是日聯盃賽場,分別以零封姿態擊敗德島漩渦和神戶勝利船,取得兩連勝;緊接著在日職聯當中,FC東京近5輪取得3勝2和保持不敗,可謂雙線齊頭並進。雖說目前聯賽積分與此役對手川崎前鋒還有不小差距,但球隊未必沒有一戰之力。更需要指出的是,FC東京本輪是主場作戰,賽季頭5個主場豪取4勝1負佳績,佔總積分的八成之多,可見其是一支名副其實的主場龍。唯一有所隱患的是,FC東京這5個主場場場有失球,其中4場在上半場都有失球,因此本輪FC東京後防能否頂住對手射手群的轟炸極為關鍵。陣容方面,後衛渡邊剛停賽;而前鋒渡邊凌磨和中場紺野和也等人因傷缺陣。

  FC東京堪稱是川崎前鋒最熟悉的對手之一,以近些年的「淵源」來說,在2019賽季,綜觀整個賽季前者幾乎一直纏繞著川崎前鋒;而在去年的日聯盃準決賽中,又是FC東京,2比0輕取川崎前鋒並最終捧起冠軍,由此可見,川崎前鋒遇到FC東京這個難纏對手,勢必會全力以赴。本賽季至今,川崎前鋒踢得順風順水,憑藉李安度達美奧、小林悠和家長昭博等射手群的出色發揮,頭9輪豪取25個積分,並以均場射入2.44球笑傲聯賽榜首,無一不體現著球隊繼續蟬聯冠軍的雄心。當然,此役作客仍需要川崎前鋒打醒十二分精神,畢竟賽季至今球隊居多場次是在主場作戰,因此此番揮軍主場表現強勢兼老對手的FC東京,川崎前鋒未必能夠踢得暢通無阻,能夠全身而退已算有所交代。陣容方面,中場大島僚太繼續傷缺。

更多关于"FC東京 川崎前鋒"的新闻

研究动态

RB萊比錫望「達」成目標

週六晚上,德甲聯賽迎來多場較量,其中一場是由雲達不萊梅主場迎戰RB萊比錫。上輪聯賽不敵拜仁之後,RB萊比錫的爭冠目標漸行漸遠,不過面對本賽季整體爭勝能力不足的雲達不萊梅, ……[详细]

打比郡難擋諾域治

週六晚上,英冠同時上演多場爭奪,其中較為矚目的一場當屬打比郡對諾域治。諾域治目前在40輪戰罷手握87分在英冠積分榜一騎絕塵,如果他們今仗取勝將有可能提前鎖定一個直接升班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