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揮軍聲勢「浩」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甲有好戲上演,拜仁將作客挑戰史浩克。史浩克依然沒有太大的氣色,球隊繼續沉淪,反觀拜仁需要搶得更多積分拉開與競爭對手的距離,對比之下,拜仁此行帶走3分問題不大。

 

史浩克從上季下半程開始就出現斷崖式的下滑,最後16輪聯賽不勝,幸好在上半程取得足夠的分數,他們才沒有降班的危機。到了今季,史浩克依然沒有止住頹勢,前14輪錄得410負的劣績,即使在今個月9號對陣賀芬咸的比賽取勝,終結了跨賽季30輪聯賽不勝,但隨後他們就被打回原形,近2輪繼續輸球。半程戰罷,史浩克僅贏下1場,卻輸足12場,積7分墊底積分榜,保組壓力極其巨大,他們需要每分必爭,不過今鋪面對班霸拜仁,史浩克難有取分的能力,一方面,實力遠不如對手,另一方面,史浩克近年來多次與拜仁交手都遭遇敗仗,球員心理也落於下風,有見及此,各方面都不佔優的史浩克是役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後衛路迪維治和前鋒史克薛斯基等人因傷缺陣。

 

由於今季RB萊比錫和利華古遜等競爭對手的發揮不俗,拜仁也沒有一直排在榜首,後者在半程結束也只是以4分的優勢領跑。拜仁需要繼續贏下更多比賽,去拉開與對手的差距,這些球隊就有更多的犯錯空間,此番面對副班長,拜仁可謂志在必得。首先,拜仁今季作客搶分能力是德甲最強的,前9場贏下其中6場,取得19個積分,期間均場可以攻入2.11球,利雲度斯基和湯馬士梅拿都屢次破門得分,特別是波蘭神鋒,此子聯賽攻入22球是今季歐洲五大聯賽入球最多的球員,他今仗必定會成為史浩克的心腹大患。再者,上仗戰勝奧格斯堡之後,拜仁取得了兩連勝,球隊狀態正佳。最後,自201151號聯賽客場41戰勝史浩克開始,拜仁近22次各項賽事對陣史浩克取得193和的傲人成績,此番出征,拜仁不勝無歸。陣容方面,後衛尼安斯奧和中場杜列素因傷無法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史浩克 拜仁"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體會食硬華倫西亞

週一凌晨,西甲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馬德里體育會坐鎮萬達大都會球場迎戰華倫西亞。馬體會自2015年以來和華倫西亞交手數次均未嘗敗績,可見床單軍團可謂是蝙蝠軍團的苦主之一 ……[详细]

格蘭納達誓取奧沙辛拿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奧沙辛拿將在主場靜候格蘭納達來訪。奧沙辛拿的聯賽不勝時長已超過三個月,球隊上下士氣極其低迷,再加上近3次與格蘭納達交手全部落敗,奧沙辛拿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