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意大利盃八強上演米蘭打比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澳彩

  意大利盃半準決賽週三凌晨拉開帷幕,率先進行的將是關注度頗高的一場打比戰——米蘭打比,無論是聯賽還是盃賽,但凡國際米蘭AC米蘭相遇,就從來不缺乏話題性以及關注度,尤其今季大家都成為聯賽奪冠的熱門。話雖如此,雙方最近在不同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困擾,而各自亦在不同方面存在一定優勢,此番意大利盃強強相遇一時間難言孰勝孰負。

  賽前不少媒體認為國米在本場打比戰將會對陣容進行調整,皆因球隊將意大利盃視為一個今季很有機會贏得的獎盃,與此同時他們仍在追逐自2010年以來的首座意甲冠軍獎盃。預計阿歷斯山齊士會進入正選,代替拿達路馬天尼斯或盧卡古其中一人,加利亞甸尼也會出現在中場。在左邊翼衛的位置上,達美安可能取代艾殊利楊格,此外,拉洛基亞和高拿洛夫亦都有可能得到出戰機會。毫無疑問,足夠的人員儲備便是國米的一大優勢。

  雖然AC陣容厚度方面未必能夠媲美國米,但AC陣容最大優勢便是伊巴謙莫域,要知道此子今季前8輪就入了10個球,雖然此子後來因為各種原因缺席了部分場次,但前輪面對卡利亞里,「上帝」完成了今季聯賽第五次梅開二度,帶隊零封對手。與此同時,文迪蘇傑的加盟對AC鋒線而言絕對是很好的補充,而他亦有望在本場比賽登場亮相,這二人將會是國米本場的重點針對看防對象。

  除了陣容深度,國米在往績方面略佔優勢,2016年11月至今,雙方一共交手過10次,而國米所取戰績為5勝4和1負,當中多達6場國米入球在2球或以上。儘管在整體往績方面AC落於下風,但目前他們在聯賽積分榜上還是比國米多積2分,同時今季雙方首次碰面,AC依靠伊巴謙莫域的梅開二度以2比1笑到最後,足見今季球隊是表現更出色的一方。值得一提的是,雙方對上一次意大利盃碰面是在2017-18賽季,同樣是半準決賽階段,大家在90分鐘之內戰和,而加時賽憑藉更出色的發揮1比0淘汰國米,而那一屆賽事,AC最終收獲亞軍(決賽0比4不敵祖記)。

  講完兩隊的優勢之後,不妨再留意下大家近期表現不太理想的部分

  國米首當其衝的便是進攻端,自從1月初聯賽主迎克羅托內大開殺戒之後,鋒線雙星盧卡古以及拿達路馬天尼斯接下來的5場各項賽事常規時間內並無斬獲(二人此前與克羅托內一戰合共斬獲6個入球中的4個)。至於成績方面?國米最近五戰不過是取得1勝3和1負的戰績(90分鐘內),當中的6個入球全部是中後場球員所入,這為球隊進攻端敲響了警鐘,要知道鋒線往往是國米的勝負手,在面對實力遠不如己的烏甸尼斯和費倫天拿(意大利盃第五圈)都踢得如此被動,此番米蘭打比的強強對話進攻端若然只靠維達爾、巴里拿、迪華積、史基尼亞以及夏基米等人明顯是不足以支撐他們走向勝利的,這也難怪阿歷斯山齊士很有可能會正選出戰。

  至於AC,隨著賽季深入,陣容深度的不足所帶來的問題就暴露了出來,球隊過去4輪聯賽先是被祖記亦3比1擊敗,後再淨吞阿特蘭大3蛋,球隊狀態有所下滑。另外,AC今季打硬仗能力不足,除了上述的祖記以及阿特蘭大兩場敗仗之外,AC在面對前五的另外兩隊——國米以及羅馬亦只不過是1勝1和。除此之外,他們還有兩員中場大將無緣本場比賽,分別是I.賓拿沙因大腿傷勢繼續缺席,以及此前新冠呈陽性被隔離的卡漢路古,這二人的缺席對AC中場串聯方面將會是一大考驗;另外,首席門將東拿路馬在上一圈賽事中因為在後備席上出現不理智行為領到一張紅牌,本場打比戰將會作壁上觀,這對AC後防而言同樣會有所影響。

  傷員情況:國米陣容相對完整,只有後防大將迪岩布斯奧因傷無緣本場比賽,而AC方面除了上述兩位中場缺席之外,還有後衛加比亞傷缺。

  最後總結:雖然國米在陣容方面擁有一定優勢,但AC今季狀態是更佳的一方,而且前者最近鋒線表現有限,而後者則十分期待文迪蘇傑和伊巴謙莫域能夠擦出絢麗的火花。再者雙方對上一次意大利盃交手同樣是在半準決賽階段,而當時90分鐘戰罷比分為0比0。綜上所述,本賽季米蘭打比第二集極有可能在90分鐘內難分勝負。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倫巴治有「利」可圖

週一深夜,土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費倫巴治將坐鎮主場迎戰卡塞利。費倫巴治今季聯賽表現遠勝卡塞利,而且前者可謂實力與狀態兼備,加上坐擁主場之利,因此今仗當然看好費倫巴治全取 ……[详细]

熱刺碾壓韋甘比冇難度

英格蘭足總盃第四圈在週二凌晨繼續有賽事進行,屆時熱刺將作客對陣英冠球隊韋甘比。論實力兩隊根本無可比性,而且大家近年盃賽上的戰況也有頗大差距,雖然說足總盃是爆冷溫床,但以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