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食硬國民隊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澳彩

  葡超在週二凌晨上演重頭戲,屆時賓菲加將坐鎮主場迎接國民隊的挑戰。國民隊目前積分都不及賓菲加的一半,前者排名積分榜下游位置,再加上國民隊近期還遭遇連敗打擊,客軍此行實在凶多吉少。

  最近幾個賽季的葡超,賓菲加與波圖輪流坐莊,雙方聯手壟斷聯賽冠軍。今季士砵亭突然崛起,賓菲加目前手握32分緊追前者。其實賓菲加聯賽至今只經歷過一次短暫的低谷,去年11月初他們曾經連敗2場,但從12月份開始,球隊在7輪葡超中豪取5勝2和的不敗佳績,D.紐尼斯、施費洛域以及拉法施華等攻擊手在此期間都不止一次建功,其攻擊力完全不用擔心。此外,聯賽至今前7次主場作戰,賓菲加的戰績為6勝1負,從未與對手戰和,他們超過八成五的主場勝率排名葡超首位。值得一提的是,上仗葡萄牙聯賽盃準決賽,賓菲加不幸被布拉加淘汰,球隊失去進入決賽爭冠的機會,他們此番回師主場當然想贏球洩憤。不過考慮到賓菲加在戰完國民隊三天之後又要出戰葡萄牙盃的半準決賽,因此主隊今仗預計小勝即可,畢竟奧達文迪、維頓漢、基馬度以及禾特舒密特等多名主力後衛或前鋒都感染新冠無法出戰,還有後衛安祖艾美達因傷缺陣。

  國民隊前季降班,上季在葡甲摸爬滾打了一個賽季之後今季又回到葡超,可惜回歸以來依然未能適應頂級聯賽的競爭力度。14輪戰罷,國民隊只取得3勝4和7負的糟糕戰績,球隊未來極有可能要為保組而戰。皆因過去7輪葡超,國民隊輸足6場,當中多達4場均食白果,陣中能夠進球的球員屈指可數。此外,國民隊聯賽至今作客僅獲一勝,負率達到66.67%,其作客戰鬥力確實薄弱。最為不利的是,此前6次與賓菲加交鋒,國民隊連戰連敗,而且每一場失利都是慘案,國民隊此番出征唯有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後衛K.迪蘇沙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賓菲加 國民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拆「塔」在即

葡超在週三清晨有一場好戲展開,屆時博維斯塔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士砵亭。博維斯塔今季表現簡直差到貼地,14輪聯賽戰罷僅僅只得1勝,反觀士砵亭今季聯賽保持不敗,此役博維斯塔再度輸 ……[详细]

白百合欲破頹勢紅軍

英超第20輪如期將至,本輪最焦點的絕對是熱刺對陣利物浦這場尾場的大戰,兩隊將於週五凌晨04:00在前者主場托定咸熱刺球場展開本賽季的次循環較量。熱刺和利物浦均為英超的頂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