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多蒙特客W遜得過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东方日报

  周六凌晨德甲矚目大戰,慕遜加柏主場迎戰多蒙特。兩支勁旅經歷周中快車後匆匆上陣,對兵源以及球員體力都係一大考驗,作客嘅多蒙特勝在人多,就算今場作出輪換亦可維持強大戰斗力,相反慕遜加柏有多位主將缺陣,連場硬仗下難有好表現,今場直取多蒙特客W。

  慕遜加柏早前有主力前鋒馬古斯杜林被重罰停賽6場,今仗仍要服刑,大大削弱球隊進攻能力,加上中場華倫天奴拿沙路同洛高列斯仍然養傷,球隊可供調動兵源不多,周中快車主場迎戰雲達不來梅,最終苦戰下險勝1比0,球員搏得太盡,未必能及時回氣,今仗再戰表現隨時再打折扣。

  全力數胡強攻慕遜加柏
  多蒙特自從看守教練泰錫接手後,演出漸趨穩定,之前作客3比1擊敗RB萊比錫一役更是近期佳作,由於周中作客勁敵利華古遜力戰下輸1比2,因此今場必定會踢得更主動,以3分為目標。多蒙特陣容兵多將廣,除剛復出嘅艾寧夏蘭特、查頓辛祖、馬高列奧斯及基奧雲尼雷拿等勐將外,祖利安白蘭特、小將尤素法莫高高及祖迪比寧咸均有極高戰斗力,中前場點輪換,個陣容都係咁靚仔。

  翻查往績,多蒙特近年「食住」慕遜加柏,兩隊近12次交鋒全部由多蒙特獲勝,「格食格」之勢相當明顯,今場必捧多蒙特客勝。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多蒙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悉尼 對 中岸水手

軍情FC悉尼月初引入回流澳職的入球機器保保,已在日前完成檢疫隔離;但由於此子久疏戰陣,狀態不足,今場未必能趕及上陣。球隊目前只有後備門將柏夫利錫養傷,早前一直養傷的保羅列 ……[详细]

FC悉尼未撻著半場和好路

周五澳職獨腳戲上演強弱懸殊之戰,上季雙料盟主FC悉尼主場迎戰近3季常規賽包尾嘅中岸水手,雖然兩隊近季成績差天共地,不過今季各隊之間距離似乎有所拉近,FC悉尼在王牌射手方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