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聖路易斯體育會 對 瓜達拉哈拉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聖路易斯體育會沒有新添傷兵報告。

  瓜達拉哈拉有阿歷西斯域加、比利素爾拿、安祖沙迪華齊齊復出,但輪到捷西斯摩連拿足踝受傷未能候命。

  聖路易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瓜達拉哈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荷西馬施亞斯(新冠病毒)、捷西斯摩連拿(足踝受傷)

  重心推介:客勝
  聖路易斯體育會上輪聯賽作客尼卡沙,雖然有半場時間以眾凌寡,最終仍以0比1落敗。尼卡沙有費蘭度艾斯在48分鐘領紅牌,客軍卻未能把握優勢,反而在90分鐘輸12碼,被伊恩干沙利斯射入;完場前聖路易斯體育會博得的12碼,巴里拉偏偏射失,令聖路易斯體育會最終1分不保。

  瓜達拉哈拉亦未能取得聯賽首勝,上輪1比1主場僅和托盧卡。瓜達拉哈拉有捷西斯摩連拿頭槌先開紀錄,但僅2分鐘後奇雲卡斯坦尼達便藉遠射替托盧卡扳平,最終雙方握手言和。瓜達拉哈拉開季2戰皆是平局,但隨著陣員多員主將相繼復出,瓜達拉哈拉未來可望發揮出真正實力。

  開季聯賽2連敗的聖路易斯體育會,球隊上下仍是死氣沉沉。瓜達拉哈拉開季表現並不差,今仗可說是爭取首勝的一大良機,捧客勝。

  對賽

  瓜達拉哈拉在墨超近3戰對聖路易斯體育會,錄得2勝1和佳績。去年八月最近一次交鋒時,瓜達拉哈拉主場贏2比1。

更多关于"聖路易斯體育會 瓜達拉哈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伊巴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伊巴近期有中堅荷西馬天尼斯轉戰美職聯,但此子只屬大後備,影響不大。首席射手安歷基傑基近日與會方續約,日本翼鋒乾貴士上輪聯賽終於取得本季首個入球。借將拜恩基爾近期加入傷 ……[详细]

拉素 對 帕爾馬

軍情拉素的西班牙中場路爾斯阿拔圖剛戰意甲發威,梅開二度助球隊大炒羅馬;今場仍會受重用,與米連高域沙域繼續擔任「雙核」,支援雙頭恩莫比尼及卡些度。中場主力卡達迪拉傷大肌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