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霍奇森:可以接受客场输曼城 但难以接受0-4的比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19轮联赛中,水晶宫客场0-4不敌曼城。赛后,水晶宫主帅霍奇森表示,这场失利令人难以接受,球队不该以0-4的比分输掉比赛。

  霍奇森称:“上半场比赛中我们做得很好,曼城掌控了球权但他们并没有创造很多机会。但是在下半场,我们犯下了一些明显的失误,回传门将的次数也变多了,而这也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本可以让曼城在比赛中的处境更艰难一些,这是又一场令人难以接受的失利。”

  “所有的丢球都是可以避免的,这是我们本应完成的工作。有3个失球是发生在角球进攻中的,这一点不像我们,我们的丢球实在是太多了。”

  “我可以接受在伊蒂哈德球场输球,因为曼城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但我对0-4的比分感到非常失望,尽管扎哈未能上场且我们很需要他,但即使没有扎哈我们也不应该以0-4的比分输球。”

  ——谈斯通斯和斯特林

  “我很欣慰看到斯通斯和斯特林的进步如此之快,斯特林已经成为了一名不可思议的前锋,斯通斯如今也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一直以来我都很相信他,相信他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但如果他今天错失了那两个进球机会,这会让我感到更开心一些。”

  ——谈球队近期情况

  “在上半赛季的尾声阶段,我们迎来了两场艰难的客场比赛:先是客场对阵阿森纳,然后客场对阵曼城。说实话,如果我认为我们能在这些比赛中获得很多积分,那么这个想法未免也太天真了。然而今晚最让我感到失望的是比分差距,在中场休息时,我并没有预料到我们会输得如此惨。我想到了我们可能不得不接受一场无奈的失利,但我没想到球队还会在下半场丢三个球。”

 

更多关于"霍奇森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铁卫双响京多安世界波 曼城4-0水晶宫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3点15分,2020/21赛季英超第19轮继续进行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水晶宫。上半时,斯通斯头球破门为蓝月亮首开纪录;下半时,京多安世界波 ……[详细]

瓜迪奥拉:不在乎有几场连胜以及双红会结果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英超第19轮比赛,曼城将在主场迎战水晶宫,赛前,瓜迪奥拉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不在乎有多少场连胜以及双红会的比赛结果,只关心能否击败水晶宫。本场比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穆帅:我想热刺上次击败谢菲联 大家还在看黑白电视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热刺客场3-1击败谢菲尔德联队,在积分榜上来到了第五位。赛后,球队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本场比赛热刺在上半场很有统治力,表现很不错。关于对本场比赛 ……[详细]

热刺两王牌发威赢球 孙兴慜英超百球+凯恩造23球

热刺和垫底球队谢菲联的比赛悬念不是很大,赛前谢菲联本赛季18场联赛只进了9球,全队进球数还不如热刺凯恩和孙兴慜本赛季个人联赛进球数。比赛的进程也验证了谢菲联进攻不如凯恩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