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孙兴慜助攻凯恩破门 铁腰天外飞仙热刺3-1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7日14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9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布拉莫巷球场对阵副班长谢菲联。热刺3-1取胜,上半场孙兴慜助攻奥利耶首开纪录加凯恩破门,下半场谢菲联由麦克戈德里克扳回一球,随后恩东贝莱天外飞仙锁定胜局。

  两队在英超只有8次交锋热刺2胜3平3负还处于劣势,其中热刺做客的4场1平3负都没赢过。谢菲联在2007年夏天从英超降级后,直到2019年夏天才升回英超,上赛季谢菲联和热刺交锋谢菲联客场平主场胜。热刺上一次联赛作客赢谢菲联还是1975年12月,之后7次联赛作客谢菲联3平4负。热刺主教练穆里尼奥变阵343阵型,凯恩、孙兴慜和贝尔温组成进攻三叉戟,贝尔替补。

  第1分钟,孙兴慜传球,霍伊别尔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凯恩禁区前沿再射还是被挡出。第5分钟,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小禁区内奥利耶头球破门,热刺1-0领先。第7分钟,凯恩直塞,孙兴慜插上单刀,孙兴慜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肋14码处挑射,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底线。第10分钟,谢菲联中场断球,麦克戈德里克直塞,伯克插入禁区左肋10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23分钟,诺伍德背后放倒带球突破的凯恩领到黄牌。第29分钟,弗莱克传球,伯克禁区前沿射门,洛里扑到球。第34分钟,伯克左路突破传中,后点博格利面对空门稍稍慢了一步。第35分钟,奥利耶解围直接踢给伯克,伯克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诺伍德再传球,麦克戈德里克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36分钟,诺伍德传球,弗莱克远射被洛里扑到。

  第38分钟,孙兴慜左路传中碰后卫高高弹起,拉姆斯戴尔和凯恩在门线前争落点,拉姆斯戴尔手击球后球碰在凯恩头上幸好是向外飞。第40分钟,热刺中场断球,霍伊别尔传球,凯恩25码处右脚射门,球飞入右下角,热刺2-0领先。第43分钟,罗登在对方干扰下禁区内解围不远,博格利右肋12码处射门被戴尔挡出。上半场结束,热刺2-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斯蒂文斯左路传中,后点博格利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9分钟,巴沙姆右路传中,中路斯蒂文斯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50分钟,伦德斯特拉姆放倒带球反击的贝尔温领到黄牌。随后凯恩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5分钟,凯恩停下解围球后20码处左脚射门打高。第57分钟,伦德斯特拉姆远射打偏。

  第59分钟,弗莱克左路传中,中路麦克戈德里克力压罗登6码处头球破门,热刺2-1领先。第62分钟,贝尔温挑传禁区,恩东贝莱插上左肋12码处侧身背对球门挑射,球飞入右下角,热刺3-1领先。第77分钟,凯恩传球,孙兴慜左肋14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被解围,恩东贝莱远射被挡出。

  第82分钟,伦德斯特拉姆长传,本-戴维斯禁区内头球解围,夏普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86分钟,埃根飞铲凯恩领到黄牌。第91分钟,热刺反击,孙兴慜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凯恩14码处射门放了高射炮。最终热刺3-1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谢菲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球员好坏在于他们自己 恩东贝莱复苏就是证明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谈及本赛季恩东贝莱状态复苏时表示,球员的好坏主要在于他们自己,教练可以提供帮助但无法创造奇迹。上赛季恩东贝莱因为伤病等因素表现不佳,并且受到了穆帅的批评 ……[详细]

穆帅:洛里就是世界前三的门将 他非常让人放心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tbr采访时表示,洛里足够有能力跻身世界前三大门将之一。8年半前,洛里以1200万英镑加盟热刺,一直以来他都发挥出了最高的水平。现年34岁的他在20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铁卫双响京多安世界波 曼城4-0水晶宫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3点15分,2020/21赛季英超第19轮继续进行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水晶宫。上半时,斯通斯头球破门为蓝月亮首开纪录;下半时,京多安世界波 ……[详细]

布莱顿官方:20岁后卫兰普泰与球队续约

英超布莱顿俱乐部官方宣布,20岁的后卫塔里克-兰普泰与球队续约至2025年6月。布莱顿官网上表示,很高兴地确认塔里克-兰普泰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新合同,他的合同将在2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