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铁卫双响京多安世界波 曼城4-0水晶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3点15分,2020/21赛季英超第19轮继续进行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水晶宫。上半时,斯通斯头球破门为蓝月亮首开纪录;下半时,京多安世界波扩大比分,斯通斯补射破门实现梅开二度,斯特林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4-0击败水晶宫,豪夺联赛5连胜。本轮比赛过后,曼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莱斯特城同积35分,但依靠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暂列积分榜第2位,目前仅落后排名榜首的曼联2分。

  双方各项赛事交锋45场,曼城25胜9平11负处于上风,其中在英超先后交手20次,蓝月军团12胜5平3负成绩占优,进40球丢14球。两队上赛季英超两回合较量,曼城先是客场2-0胜出,随后主场2-2战平水晶宫。曼城近期状态十分出色,上场在英超以1-0击败布莱顿之后,他们目前已豪夺各项赛事7连胜。

  此役,热苏斯领衔首发搭档贝尔纳多-席尔瓦、斯特林。第12分钟,京多安禁区弧顶附近右脚远射被挡。第19分钟,麦克阿瑟头球摆渡,埃泽超远距离右脚吊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2分钟,京多安中场斜传,德布劳内大禁区前沿右侧停球稍作调整后左脚兜射被挡出底线。随后,曼城角球开出,斯特林禁区左侧右脚打门被挡,京多安禁区中路得球右脚推射被封堵,德布劳内随后右脚补射再次被挡。

  第26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德布劳内前场右路接队友斜长传后挑传禁区中路,斯通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曼城领先,1-0!第34分钟,沃德从身后放倒德布劳内,曼城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京多安主罚直接右脚大力轰门放了一脚高射炮。第3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起球传中,京多安禁区右侧头球摆渡,热苏斯小禁区前沿头球接力未能顶正部位。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1-0暂时领先水晶宫。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津琴科左路传中,皮球打在沃德身上弹出底线,曼城获得左侧角球,贝尔纳多-席尔瓦主罚将球开到禁区被解围,水晶宫球员停球失误,京多安外围左侧抢断后扣过对方再右脚搓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曼城扩大比分,2-0!第58分钟,沃德中前场右侧直塞,阿尤禁区右侧拿球转身右脚打门被斯通斯挡出底线。

  随后,曼城做出人员调整,贝尔纳多-席尔瓦被福登换下。第63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69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曼城获得右侧角球,德布劳内主罚将球开到禁区中路,迪亚斯头球攻门被瓜伊塔倒地扑出,斯通斯点球点附近左脚补射破门实现梅开二度,曼城再下一城,3-0!随后,曼城连换两人,坎塞洛、费兰-托雷斯登场分别换下德布劳内和京多安。

  第87分钟,费兰-托雷斯被麦克阿瑟放倒,曼城获得大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机会,斯特林主罚直接右脚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后奔向球门死角,曼城锁定胜局,4-0!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4-0击败水晶宫,豪夺联赛5连胜。

 

更多关于"曼城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不在乎有几场连胜以及双红会结果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英超第19轮比赛,曼城将在主场迎战水晶宫,赛前,瓜迪奥拉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不在乎有多少场连胜以及双红会的比赛结果,只关心能否击败水晶宫。本场比 ……[详细]

红军名宿:和利物浦争冠的是曼城 不是曼联

据进球网报道,利物浦名宿约翰约翰-巴恩斯表示红军只是在和曼城争冠,曼联并不在此行列当中。目前曼联17轮36分领跑积分榜,莱斯特城18轮35分排名第二,利物浦17轮33分排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