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我想热刺上次击败谢菲联 大家还在看黑白电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热刺客场3-1击败谢菲尔德联队,在积分榜上来到了第五位。赛后,球队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本场比赛热刺在上半场很有统治力,表现很不错。

  关于对本场比赛球队表现的看法

  穆里尼奥:“球队的表现很不错,在上半场我们是非常有统治力的,我们创造了足够的机会去杀死比赛。在下半场,我们也有着相同的意图,但是我们犯了一个非常非常基本的错误,给了他们唯一的机会,打进了那粒进球。但是随后我们又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再次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

  对于乔-罗登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穆里尼奥:“他踢得很好,在很多事情上面,他都干得很棒,不过有一些事情他做得不是非常出色,但是当然,我们要考虑到这样一点,他曾是英冠的一员,还是一名非常年轻的球员,他需要学习。”

  “有一种方式是我要说的,如果你想要一名中后卫,然后你花费了7000万的转会费,引进了欧洲顶尖的中后卫之一,那么他会解决你的问题。还有另外的一种方式,那就是得到一名优秀的球员——他仍然需要继续进步,乔-罗登的情况就是这样的。”

  “他需要学习,他会去犯错,他可能会上场比赛,也可能不会,但是我们需要努力去给他创造表现的环境,但是当然,他有潜力,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能够变得优秀得多。我感到很高兴,对阵切尔西的时候,他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他犯了一个错误,这可能会在最后一刻葬送全队的努力,但对于一个来自于不同级别比赛又如此年轻的球员,这是他可能犯下的错误,他应该得到该有的支持,我对于他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是否只需要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不去理会冠军争夺战中其他的球队在做什么?

  穆里尼奥:“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我们需要完成的是自己的赛季,我们需要专注的是自己的比赛,我们仍然在四项赛事的竞争当中,我们还有一场决赛要踢。遗憾的是,下个月我们无法进行决赛,而是要等到四月底。”

  “我们还要在欧联杯中竞争,在足总杯中竞争,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想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如果我们能够取得一些正确的结果,那么大家就会意识到这是一个多么出色的赛季,还有哪些可以提升的地方,还有哪些地方可能会更糟,这就是我们能够改善的事情。”

  “从数据统计来看,我想热刺上一次击败谢菲尔德联队的时候,大家应该还在看黑白电视。现在,在彩色电视时代,我们用出色的表现击败了这个对手。”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球员好坏在于他们自己 恩东贝莱复苏就是证明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谈及本赛季恩东贝莱状态复苏时表示,球员的好坏主要在于他们自己,教练可以提供帮助但无法创造奇迹。上赛季恩东贝莱因为伤病等因素表现不佳,并且受到了穆帅的批评 ……[详细]

穆帅:洛里就是世界前三的门将 他非常让人放心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tbr采访时表示,洛里足够有能力跻身世界前三大门将之一。8年半前,洛里以1200万英镑加盟热刺,一直以来他都发挥出了最高的水平。现年34岁的他在20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两王牌发威赢球 孙兴慜英超百球+凯恩造23球

热刺和垫底球队谢菲联的比赛悬念不是很大,赛前谢菲联本赛季18场联赛只进了9球,全队进球数还不如热刺凯恩和孙兴慜本赛季个人联赛进球数。比赛的进程也验证了谢菲联进攻不如凯恩和 ……[详细]

英超-孙兴慜助攻凯恩破门 铁腰天外飞仙热刺3-1胜

北京时间1月17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7日14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9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布拉莫巷球场对阵副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