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热刺后劲弱难噼「锡」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星岛日报

  热刺最近英超经常后劲不继,上一轮便主场被富咸逼和,领队摩连奴直斥众将缺乏争胜决心,相反包尾的锡菲联挟二连胜之势,护级斗志十足。此消彼长,今仗和单注或过关皆宜。

  刚于周三补赛主场对富咸,热刺战至七十四分钟被逼和1:1,圣诞节后未能把握领先优势共失四分是英超同期之最,近三轮也只得一胜两和。狂人归咎于球员取胜决心:「我们近来缺乏了攻入第二球奠胜的野心。」锡菲联实力无疑较逊,胜在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纽卡素后,各赛事二连胜,领队怀达矢言要乘勇抢分护级,战意十足不妨博一博和。

  同日另一场英超,曼城主场迎战水晶宫。蓝月青训新星菲尔科顿刚于周三联赛补赛一箭定江山,率队主场1:0小胜白礼顿,近两轮独取两球一助攻状态大勇。水晶宫各赛事近十二次对赛只得一胜二和九负,故蓝月让球主客和让两球「主胜」可串。

更多关于"热刺 锡菲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夹击双红会

今晚英超榜首大战造访晏菲路,对曼联而言可说是全新的双红会,皆因难得以一哥身分应战,主将般奴费南迪斯及卡云尼首次斗利物浦,保罗普巴也三年没在晏菲路披甲,势在今仗证明客军已非 ……[详细]

国米祖记射手大战

入球机器抢分斗轰意甲上演重头好戏国际米兰主场恶斗祖云达斯,今场可堪称为「射手大战」,国米双箭头卢卡古同拿达路马天尼斯被誉为意甲最强锋线组合,祖记则有球王C朗担大旗,3人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