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国米祖记射手大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东方日报

  入球机器抢分斗轰

  意甲上演重头好戏国际米兰主场恶斗祖云达斯,今场可堪称为「射手大战」,国米双箭头卢卡古同拿达路马天尼斯被誉为意甲最强锋线组合,祖记则有球王C朗担大旗,3人喺今季意甲已合共轰入36球,非常犀利,两军碰头势必大驳火,加上祖云达斯近6场总入球都达3球或以上,其中5场更加开出「4+」,今仗首选2.5球入球大。

  国际米兰由干地执教之后,踢法充满激情,上季联赛合共轰入81球,仅次于阿特兰大,今季更加有娱乐性,开季头两场已经製造大比数赛果,分别赢费伦天拿4比3、以5比2击败宾尼云图,近期亦曾大炒克罗托内6比2,并且打和罗马2比2。从上述赛果可见「蓝黑兵团」踢法有前冇后,皆因球队中前场人才济济,卢卡古今季意甲已有12球进帐,拿达路马天尼斯亦入咗9球,甚至右翼衞阿舒拉夫都有6球进帐。

  干地手上有一副「进攻好牌」,当然要尽量发挥球队嘅强项,以攻代守,形成近10场联赛有9场总入球都达3球或以上。此外,国米落后榜首AC米兰3分,必然会继续抢攻争胜,全力追赶同市宿敌,希望尽快抢番1哥位置。

  C朗力保射手榜领导地位

  另边厢,祖云达斯落后AC米兰7分,但踢少1场,更加要急起直追。呢支传统班霸近期愈战愈勇,取得联赛3连胜,合共攻入10球,包括作客以3比1击败AC米兰。葡萄牙巨星C朗今季联赛已攻入15球,排射手榜第1位,锐不可当,今场当然希望入多几球巩固领先优势。虽然另一位射手保罗戴巴拿今仗受伤缺阵,但仲有费达历高基艾沙、艾华路莫拉达等攻击好手,祖记攻力有保证,开大机会高唱入云。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祖云达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拜仁大盘咪走堡

今晚德甲头场由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近况奇佳嘅弗赖堡,拜仁继上周末联赛输畀慕逊加柏,上场德盃仲被乙组仔基尔踢出局,今返主场势打翻身仗,不过佢哋今季后防甩漏多,而且今季多次喺先 ……[详细]

克雷塔羅 對 阿特拿斯

軍情克雷塔羅有謝法臣蒙迪路據報有傷,未知今仗能否上陣。阿特拿斯後衛荷西艾比拿在上輪聯賽鬥蒙特雷時領紅牌,今仗要停賽;祖利奧富治則足踝受傷。克雷塔羅停賽:/上陣成疑:謝法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