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施亞拉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射手菲臘比維斯奧正努力重拾十足狀態,施亞拉仍有3名「十字軍」。

  巴拉干天奴紅牛有多人染疫正接受隔離,中場湯馬士古路及中堅歷加摩里拉則停賽缺陣。

  施亞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臘比維斯奧(狀態)、李安度卡維奴(大腿)、域克(大腿)

  巴拉干天奴紅牛
  停賽:湯馬士古路、歷加摩里拉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利蘭度(新冠肺炎)、簡迪度(新冠肺炎)、盧卡斯伊雲基斯達(大腿)、烏爾利安哥利亞(新冠肺炎)、韋法臣(新冠肺炎)

  重心推介:主勝

  經歷2場不勝後,施亞拉上仗帶來驚喜賽果,作客2比0擊敗爭標熱門法林明高,並得以排在聯賽榜上半部。

  然而主場出戰才是施亞拉問題所在,近5仗主場聯賽不勝,當中最近2戰皆敗,分別不敵國際體育會及戈亞尼恩斯。

  巴拉干天奴紅牛上仗迎來另一爭標份子明尼路,結果以2比2戰平對手。巴拉干天奴紅牛近期表現有起色,但近4場聯賽仍只錄1勝,今季14場聯賽作客亦僅贏1場。如此形勢下,施亞拉大有機會反底主場獲勝。

  對賽

  今場只是雙方第2度於巴甲對戰,巴拉干天奴紅牛今季首循環主場4比2擊退施亞拉。

更多关于"施亞拉 巴拉干天奴紅牛"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回勇抢宫半场胜要捧

英超周一凌晨曼城主场迎战水晶宫,「蓝月亮」近期状态全面提升,各项赛事取得7连胜,今仗面对失波颇多嘅水晶宫,有望在半场已稳定胜局,半场主胜好路。曼城暂排联赛第3位,以4分落 ……[详细]

双红会利物浦降魔

全球6亿人引颈以待2021年最瞩目对决,英超「双红会」今晚上演,利物浦于主场硬撼死敌曼联。今场係2008/09年度球季后,双方再次以争标劲敌身份碰头,事关重大,红军「晏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