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擊殺梅斯無懸念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法甲繼續上演激烈爭奪,屆時梅斯將作客挑戰里昂。雙方賽季至今的表現相差甚遠,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是役當然看好里昂再拿3分繼續領跑法甲。

 

上輪法甲,里昂在落後2球的情況下,憑藉荷蘭球星迪比一傳一射建功,最終客場22戰和雷恩,有驚無險守住榜首位置。由於本輪正好是上半程的最後一輪比賽,這也意味著里昂自2008-09賽季以來首次獲得法甲半程冠軍,而同時,最大競爭對手聖日門主場30輕取比斯特,將與里昂的積分差距縮小到1分。上賽季法甲受困於疫情宣佈提前結束,導致里昂僅僅拿到聯賽第七名,這也是球隊多年來首次賽季無緣歐戰;來到新賽季,里昂狀態勢如破竹,似乎把去年的不甘之心發洩在此,除了第三輪不敵蒙彼利埃之外,其餘18輪拿到117和佳績,並且同聖日門對話中以10取勝。之所以取得如此之出色的成績,迪比絕對是隊內關鍵人物,此子19輪比賽貢獻11個進球並送出5次助攻,今仗他將繼續肩負起里昂進攻線上的大任。此外,里昂還是今季法甲主場唯一不敗的球隊,勝率達到六成六,為了重奪闊別多年的聯賽錦標,他們誓必全力爭勝鞏固積分榜上的地位,里昂今鋪主場稱雄不在話下。

 

梅斯今季一路以來表現起伏不定令人難以捉摸,目前19輪錄得676負平平成績排名中下游,球隊總是取得不俗勢頭之後,立馬又陷入泥潭,續航能力有待提升。尤其是最近3輪,梅斯接連對陣實力與其接近的波爾多和奈斯時都無法取勝,甚至進攻端僅由約翰保耶貢獻1波,按這個趨勢推測,今鋪走訪志在穩固榜首的里昂,球隊將要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回顧雙方近年的交鋒紀錄,梅斯在過去8次法甲面對里昂時全部落敗,當中合計僅貢獻1波卻失足24波,可想而知梅斯今鋪想避免輸波難度多麼高。再者,即便梅斯賽季防守演出是下半區隊伍中最好的存在,但面對進攻火力數一數二的里昂眾將士的輪番攻擊,梅斯的城門能否承受90分鐘終究還是個問題。陣容方面,後衛M.卡比迪和前鋒I.利亞尼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梅斯 里昂"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望笑傲國家打比

意甲新一輪的焦點大戰是國米主迎祖記的國家打比。雖然國米逐漸恢復豪門的本色,但在關鍵戰役中卻經常失分,此番面對攜聯賽三連勝來襲的強敵祖記,近2輪不勝的國米不宜高估。這是干地 ……[详细]

法蘭克福食硬史浩克

德甲第十六輪在週一凌晨繼續進行,屆時史浩克零四將作客挑戰法蘭克福。雙方賽季至今均有一項極為鮮明的數據,主隊是德甲主場唯三保持不敗的球隊(另外兩隊是狼堡和拜仁),而史浩克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