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錫菲聯 對 熱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錫菲聯苦戰半季,上輪聯賽對紐卡素終於開齋,對隊內士氣肯定有莫大幫助。球隊目前傷兵不多,最大影響是挪威防守中場辛達貝治的長期養傷。向來甚少變動正選陣容的領隊韋達,料會以上輪聯賽的勝利陣容續戰,一對前鋒麥哥迪克、奧利華布基有望續任正選。射入12碼致勝的老將比利沙柏,會繼續擔當後備殺手。

  因英超賽會突然改動賽程的關係,熱刺幾日前的聯賽對手,由阿士東維拉改為富咸,最終摩連奴的保守部署,又令球隊在領先下被追和。目前,隊內只有盧施素一名傷兵,至於因紀律問題被雪藏的拉美拿,經已重返大軍名單行列。兩大射手孫興民與哈利卡尼,今季合作無間,預料二人今場仍是必然正選。

  錫菲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積奧干尼(後衛)、積克羅賓遜(後衛)、辛達貝治(中場)、奧利華麥貝尼(前鋒)

  熱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施素(中場)

  近況

  錫菲聯上輪聯賽集天時地利人和於一身,趁對手紐卡素有半場時間10人應戰,最終憑主場之利,以一記12碼入球氣走對手,苦等半季終在英超開齋。但單靠運氣並不長久,球隊季內始終無甚殺著,入球能力極為有限。熱刺上輪聯賽又被逼和,近期失分不少。牌面上,熱刺當然是遠勝對手,但亦要慎防球隊領先後又會放慢進攻節奏,寧吼「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錫菲聯勝3比1。

更多关于"錫菲聯 熱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羅托內 對 賓尼雲圖

軍情克羅托內前鋒祖利亞美斯亞斯繼續有好表現,上輪聯賽攻入今季意甲第6球,今場仍會與利維亞尼在前線合作;但後防主力盧卡馬朗尼傷出,另一中場主力艾卡迪奧斯列卡又黃牌夠數,二人 ……[详细]

薩斯索羅 對 帕爾馬

軍情薩斯索羅首席射手杜文尼高貝拉迪拉傷大腿肌肉缺陣,對球隊有頗大影響;迪費爾今場仍會頂上,與卡佩圖及咸特查奧爾合組三叉戟。中場奧比安上輪聯賽領紅牌,今場要停賽,麥斯美盧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