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克羅托內 對 賓尼雲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克羅托內前鋒祖利亞美斯亞斯繼續有好表現,上輪聯賽攻入今季意甲第6球,今場仍會與利維亞尼在前線合作;但後防主力盧卡馬朗尼傷出,另一中場主力艾卡迪奧斯列卡又黃牌夠數,二人今場要缺陣。

  賓尼雲圖主力射手基安魯卡卡柏里近期拉傷肌肉,主帥恩沙基被迫變陣;上輪聯賽改以拿柏度拿掛帥效果一般,羅拔圖恩斯治尼今場或會改任箭頭,馬高沙奧及列卡度恩樸達仍會負責側擊。

  克羅托內
  停賽:艾卡迪奧斯列卡(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馬朗尼(後衛)、阿密特賓拿利(中場)、沙華托尼摩連拿(中場)、施加連尼(中場)

  賓尼雲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迪路拿(後衛)、列迪斯亞(後衛)、艾高科基(中場)、基安魯卡卡柏里(中場)

  近況
 
  升班馬大戰。克羅托內上輪聯賽不敵維羅納,近3場聯賽全輸,守力薄弱,繼續包尾,主場迎戰賓尼雲圖仍然看淡。賓尼雲圖今季升班後表現遠勝克羅托內,上輪聯賽雖大敗於阿特蘭大腳下;但近5場聯賽仍取得3勝2負排中游,對中下游球隊有把握,作客仍可秤先。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勝負各1。

更多关于"克羅托內 賓尼雲圖"的新闻

攻略动态

薩斯索羅 對 帕爾馬

軍情薩斯索羅首席射手杜文尼高貝拉迪拉傷大腿肌肉缺陣,對球隊有頗大影響;迪費爾今場仍會頂上,與卡佩圖及咸特查奧爾合組三叉戟。中場奧比安上輪聯賽領紅牌,今場要停賽,麥斯美盧比 ……[详细]

雷根斯堡 對 辛特侯遜

軍情雷根斯堡上仗對波琴停賽的翼鋒維尼斯今可復出。辛特侯遜上仗對海登咸有後衛迪亞高干坦圖缺陣,他於操練時撞傷出現腦震盪跡象。連斯美亞該仗因髖部受傷倦勤,至於操練時早退的尼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