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海登咸 對 達斯泰特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海登咸上仗對辛特侯遜有翼鋒奇雲施沙領紅被逐,將要停賽2場。吉安尼莫奴的膝傷需要接受手術治療,估計將要休養幾個月。

  達斯泰特上仗對漢諾威續有法比安賀蘭特缺陣,他早前於操練時因猛烈碰撞後出現腦震盪跡象。會方近日從瑞典球隊奧斯達辛斯簽入中堅伊斯拿活特。

  海登咸
  停賽:奇雲施沙
  上陣成疑:大衛奧圖(髖部)
  受傷/缺陣:迪安藍馬積(膝部手術)、吉安尼莫奴(膝部)、舒拿達拿(膝部)、柏德列舒密特(肌肉撕裂)

  達斯泰特
  停賽:/
  上陣成疑:法比安賀蘭特(腦震盪)
  受傷/缺陣:馬菲亞斯維迪(膝部)、域陀柏爾臣(手部)

  重心推介:主勝

  海登咸上仗作客辛特侯遜甫開賽9分鐘已告失守,之後奇雲施沙於22分鐘因技術犯規領紅被逐,埋下了大敗的伏線,最終慘敗0比4。早段失球是他們入局慢熱所致,加上其後少踢1人下被主隊控制大局,以致無力反撲。

  達斯泰特經過3連勝(2仗聯賽加1仗盃賽)送别2020後,踏入2021卻接連敗陣。他們上仗對漢諾威於換邊前因1記罰球失守,無法守住半場不失,下半場失掉第2球後雖有艾朗施迪爾追回1球,但始終未能扭轉敗局。他們今季聯賽入27球失27球,現時排第13位。

  海登咸上周遭逢今季最大敗仗,今仗必急切爭取贏波反彈,他們今季聯賽8仗主場只失4球,至今保持不敗。達斯泰特近4仗聯賽作客錄得3負,其近況之不穩相信難以抵擋海登咸的主場威力。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首循環海登咸主場勝1比0,次循環達斯泰特主場勝2比0。

更多关于"海登咸 達斯泰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爾 對 卡爾斯魯厄

軍情基爾踢上仗對聖保利有侯普特曼及伊格尼奧夫斯基缺陣,前者受到病毒感染,後者則是肌肉受傷。卡爾斯魯厄上仗對格雷特霍夫停賽的後衛德克卡爾臣及防中盧卡斯科迪,今可復出。基爾停 ……[详细]

拿玻里 對 費倫天拿

軍情拿玻里的前車路士中場泰莫爾巴卡約高上輪聯賽完場前開齋兼奠勝,進一步獲主帥加度素信任,今場繼續與法比安彭拿在中場中路合作。後衛文奴拿斯傷出,另一後衛迪羅倫素黃牌夠數要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