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迪斯無懼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甲上演獨角戲,華倫西亞主場對陣卡迪斯。兩隊近況都不佳,彼此均無足夠贏球本錢,此番相遇,雙方打和不足為奇。

  在休賽期間,華倫西亞老闆林榮福與眾多主力球員的之間的矛盾的弊端在今季逐漸顯現,16輪聯賽踢完,他們錄得3勝6和7負,積15分處於降班區域中。即使進攻火力有所保證,均場可以入1.38球排在聯賽前列位置,卡路士蘇拿和麥斯高美斯等攻擊手都屢次破門得分,但可惜的是,後防線存在較多漏洞,16輪聯賽僅有2場沒有失球,而均場失球比入球還要多,入不敷出的確很難贏球。再者,華倫西亞目前已經7輪聯賽不勝,上輪聯賽面對格蘭納達,蝙蝠軍團甚至輸球輸人,R.積遜和基迪斯短時間內連續染紅離場,二人今仗都將坐波監;幸好華倫西亞今仗在主場作戰,而且升班馬卡迪斯的實力有限且近況同樣不佳,華倫西亞取得積分的難度應該不大。陣容方面,門將施利臣依然傷缺。

  今季賽程已經接近戰至一半,升班馬卡迪斯的整體表現十分不錯,16輪聯賽取得19個積分排在中游位置。不過仔細留意可以發現,卡迪斯的進攻非常乏力,均場入0.69球是西甲進攻火力最差的球隊,而且近4輪聯賽還1球未入,尼格度和A.占美尼斯等攻擊手需要在球隊艱難的時刻站出來破門得分。對卡迪斯有利的是,他們今季客場戰鬥力不錯,前8場贏下了其中4場,其中就包括客場1比0戰勝豪門皇馬的比賽,此番面對今季不斷走低的華倫西亞,卡迪斯踢得較為進取並不意外。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卡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修」齊治平

週二凌晨,英超上演獨角戲,由修咸頓坐鎮聖瑪麗球場迎戰利物浦。衛冕冠軍利物浦連續失分後領先優勢蕩然無存,是役走訪實力平平的修咸頓,利物浦誓要大開殺戒以振軍心。自2012-1 ……[详细]

拉素盼擒熱拿亞

新年首輪意甲在週日晚上打響,其中熱拿亞將會對陣拉素,這場比賽將於費拉里斯球場舉行。熱拿亞主場表現簡直一塌糊塗,球隊近六個聯賽主場只取得1和5負的劣績,而拉素近5輪聯賽作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