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柏雷素爾決鬥FC東京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澳彩

  2020日本職業聯賽盃決賽將會在週一中午進行,地點在東京的國家體育場,由柏雷素爾對陣FC東京。兩隊今季聯賽成績較為接近,而且雙方近8次各項賽事碰面各贏一半,彼此實力可謂平分秋色。此番交鋒大家都想為2021年開個好頭,既然暫時看不出誰有更高勝算,比賽可能要通過殘酷的十二碼大戰才能決出雌雄。

  柏雷素爾作為老牌球隊,他們過去一整季是以升班馬身份征戰日職聯,成績還算可觀,15勝7和12負最終排名第七。能夠站穩陣腳,柏雷素爾成功秘訣無疑是具備超強的進攻火力,他們全季聯賽攻入60球,數量只少於最多的川崎前鋒以及攻入69球的橫濱水手;來自肯雅的外援奧隆加可謂閃耀整個日職聯,個人獨力斬獲28球輕鬆摘得聯賽金靴,此番盃賽最高決戰舞台有他壓陣的話,柏雷素爾定必能再現瘋狂進攻水準。陣容方面,門將中村航輔、後衛高橋祐治和中場中町戶島章繼續因傷高掛免戰牌。

  另一邊廂的FC東京同樣是日職聯老牌勁旅,他們上季錄得17勝6和11負,更勝柏雷素爾,遺憾的是在衝刺階段連續輸波而跌出爭奪亞冠資格行列,以第六名收官。從數據方面來看,FC東京陣中並無可以媲美奧隆加的鋒線殺器,前者勝在攻守均衡,進攻火力點分散,D.奧利華拉和艾達頓都貢獻至少8個入球,除此之外還有多名本土球員能挺身而出。防守方面,FC東京上季聯賽有多達13場保持不失球,稍微多過柏雷素爾3場,總失球數並列第五少。陣容方面,門將林彰洋和前鋒D.奧利華拉養傷繼續休戰。

  值得留意,上賽季聯賽雙循環兩隊交鋒各贏1次,上屆日聯盃分組賽的兩場對陣也一樣,再算上更早前,近8次碰面大家成績都是4勝4負,實力可謂不相伯仲。巧合的是,大家在日聯盃歷史方面也難分難解,柏雷素爾兩次奪冠分別是1999和2013賽季,而FC東京則是2004和2009賽季,各自總共兩次殺入決賽均如願登頂未試過飲恨失冠。兩虎相爭必有一傷,本次邂逅究竟誰能笑到最後,讓我們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柏雷素爾 FC東京"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倫巴治乘勢追擊卡森柏沙

週一深夜,土超第16輪迎來最後一場爭奪,卡森柏沙將主場迎戰費倫巴治。卡森柏沙目前已經連續3輪聯賽不勝,反觀費倫巴治上輪聯賽剛剛大勝止頹,而且他們還是目前作客戰績最好的隊伍 ……[详细]

車路士有力戰勝曼城

週一凌晨,英超將上演一場焦點戰,屆時車路士將在主場迎戰曼城。主隊近期在聯賽當中表現是顯得起起伏伏,不過車路士的主場表現一直穩定,本賽季只有1場失利,更重要的是,車路士過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