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盼擒熱拿亞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澳彩

  新年首輪意甲在週日晚上打響,其中熱拿亞將會對陣拉素,這場比賽將於費拉里斯球場舉行。熱拿亞主場表現簡直一塌糊塗,球隊近六個聯賽主場只取得1和5負的劣績,而拉素近5輪聯賽作客取得3勝1和1負的佳績,此消彼長之下,是役當然是看好拉素。

  上賽季只是勉強保組的熱拿亞今季表現並沒有太大進步,如今在15輪聯賽戰罷只取得可憐的10分,還處在降班區的他們必須要開始著手為保組而戰。不過熱拿亞的表現實在是難以令人放心,過去13輪聯賽他們僅僅作客贏過史柏斯亞,但這場勝仗含金量嚴重不足,皆因史柏斯亞不但同樣是聯賽末流,而且主場勝率為0,這場比賽說是矮子裡拔將軍也不為過。更為不利的是,熱拿亞是意甲最差的主場之一,過去六輪聯賽主場熱拿亞非和即輸,並且至少失2球或以上,後防簡直如同紙糊一般不堪一擊,再加上他們神射手榜中的彭迪夫和史杜拉路傷缺,還有盧卡柏歷堅尼等多位球員受傷,在各方面都不佔優的情況下,熱拿亞今仗無力爭勝。

  拉素上賽季位列聯賽第四,成功重返歐冠舞臺,但因此原本陣容深度不夠的他們有所取捨,在歐冠賽場拉素以一場不敗的戰績殺進十六強,在聯賽他們的表現卻並沒有上賽季強勢,但哪怕如此,拉素如今依然排名聯賽前八,遠比熱拿亞出色。拉素過去5輪聯賽作客取得3勝1和1負的佳績,本賽季客場表現比主場還要強勢,期間攻入13球的進攻火力相當出眾,當中奪得上賽季意甲金靴的恩莫比尼功不可沒,此子在此期間每輪作客都有入球,腳感十分順暢。更何況熱拿亞後防本就不堪一擊,相信進攻火力強大的拉素並不會錯失全取3分的機會,此番對陣近多輪聯賽主場一勝難求的熱拿亞,作客強勢的拉素有望再添勝績。陣容方面,中場盧歷和祖亞昆哥利亞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熱拿亞 拉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拆「紐」無難度

週日晚上,英超新一輪有好戲上演,李斯特城將作客挑戰紐卡素。紐卡素如今排名積分榜中下游位置,並且球隊已經5輪聯賽不勝,反觀李斯特城則是前三甲份子,兩隊表現相差甚遠,此番當然 ……[详细]

皇蘇乘勢追斬奧沙辛拿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皇家蘇斯達將會在主場迎戰弱旅奧沙辛拿。客軍上季曾扮演黑馬以中游位置超額完成保組任務,不過今季他們徹底淪陷,目前深處榜尾之列。是役走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