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墨爾本城「德」高望重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屆時有一場阿德萊德聯主場迎戰墨爾本城。墨爾本城近年競爭力穩定,多數時候最終排名高過阿德萊德聯,加上新賽季取得開門紅勢頭不俗,墨爾本城今鋪全取3分絕不出奇。

  此番面對勁敵墨爾本城,也許只有交戰往績對阿德萊德聯來講比較友好,過去3次各項賽事交鋒後者錄得2勝1和,其中的2個主場都告捷,得失球比為7比1。不過要清楚,休賽期的阿德萊德聯沒有大動作引援,反而戰鬥力有所下降,上季頭號得分手麥基利租借期結束離隊,而前鋒基斯甸奧斯夫也轉戰印度聯賽,攻擊線剩下賀路雲信得過,想再次攻陷墨爾本城有一定難度。而在對陣西部聯的賽季揭幕戰,阿德萊德聯發揮較為平庸,全場只有2次射中門框,最終同對方互交白卷,可見失血之後難以保持上季那樣聯賽中上水準的進攻水準。陣容方面,後衛查維亞盧比斯和前鋒阿哈斯杜尼因傷缺陣。

  墨爾本城近年競爭力一直比較穩定,過去的6個賽季最終排名都在積分榜上半區,其中最近4年有3次成績好過阿德萊德聯,彼此地位高低不言而喻。同樣看看休賽期情況,墨爾本城從同城死敵墨爾本勝利手上得到攻擊手納布特(上季攻入8球),兼且還保留上季殺入附加賽決賽的班底,上季澳職聯金靴查美麥卡倫在陣,C.隆尼和阿祖安隆拿(上輪染紅今鋪被罰停賽)等核心,實力絕對是有增無減。首輪對陣布里斯本獅吼,墨爾本城憑藉中場小將干路麥卡菲一箭定江山,開門紅無疑能提升球隊士氣,相信他們此行能乘勢拆穿阿德萊德聯城牆。陣容方面,還有中場N.艾堅遜和前鋒納布特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阿德萊?聯 墨爾本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柏雷素爾決鬥FC東京

2020日本職業聯賽盃決賽將會在週一中午進行,地點在東京的國家體育場,由柏雷素爾對陣FC東京。兩隊今季聯賽成績較為接近,而且雙方近8次各項賽事碰面各贏一半,彼此實力可謂平 ……[详细]

費倫巴治乘勢追擊卡森柏沙

週一深夜,土超第16輪迎來最後一場爭奪,卡森柏沙將主場迎戰費倫巴治。卡森柏沙目前已經連續3輪聯賽不勝,反觀費倫巴治上輪聯賽剛剛大勝止頹,而且他們還是目前作客戰績最好的隊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