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蘇乘勢追斬奧沙辛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皇家蘇斯達將會在主場迎戰弱旅奧沙辛拿。客軍上季曾扮演黑馬以中游位置超額完成保組任務,不過今季他們徹底淪陷,目前深處榜尾之列。是役走訪剛剛迎來轉機的皇蘇,奧沙辛拿劫數難逃。

  皇蘇今季頭兩個月表現相當不錯,他們在頭10輪聯賽取得7勝2和1負的佳績,奧亞薩保、樸度、韋利安祖些等攻擊手的良好狀態幫助球隊維持旺盛火力,所以一度登頂積分榜首位。然而十一月底以來,球隊莫名其妙斷電,這段期間曾遭遇連續3場和局以及三連敗,也許是因為當中不少對手實力較為強勁,例如巴塞隆拿和馬體會,直到上輪戰勝畢爾包才終結6輪不勝的尷尬,總體來講今季一路以來的走勢算是比較正路。如今,皇蘇在比身後一些追趕者多賽至少1場的情況下排名積分榜前三,稍有不慎或將跌出競爭行列,所以在有把握全取3分的比賽中絕對不容有失,例如今輪對陣奧沙辛拿。值得留意,包括季前熱身賽在內,皇蘇在2016年至今近7次同奧沙辛拿交鋒取得6勝1和的壓倒性優勢,考慮到大家今季表現和狀態也有明顯差距,相信皇蘇此番能取得滿意賽果。陣容方面,中場大衛施華和盧卡辛加尼等人因傷缺陣。

  奧沙辛拿上季重新升上西甲盡顯黑馬本色,最終排名第十,輕鬆達成保組目標;然而本賽季卻被打回原形,目前只在前6輪裡面贏過3場,十一月至今的9輪慘遭3和6負,精神面貌萎靡不振。需要指出的是,奧沙辛拿之所以在泥潭當中難以自拔,防守表現嚴重下降乃最大因素,要知道在近9輪聯賽裡面他們有多達6場失球至少2個,其中面對馬體會、巴塞和這些實力較為出眾的對手失至少3球,可以預料此番走訪皇蘇很大可能也會被多次射穿龍門。另外,奧沙辛拿作客表現也尤其失色,今季除了開季首輪的開門紅之外,其餘6場錄得2和4負,當中有多達4場無法取得入球,今鋪註定要扮演送分童子。陣容方面,門將I.魯賓和中場奧爾亞被罰停賽,而中場盧卡斯托路和前鋒艾維拉則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皇家蘇斯達 奧沙辛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畢爾包惡鬥艾爾切

週日晚上,西甲再燃戰火,屆時有一場艾爾切作客挑戰畢爾包。兩隊近期整體狀態都不盡人意,大家目前積分相近,都身處積分榜下半區,暫時看不出這場廝殺誰有更大贏面。畢爾包今季一路以 ……[详细]

國米穩「羅」勝利

週日晚上較早時分,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克羅托內。國米近期聯賽搶分勢頭頗為強勁,意甲賽場再現米蘭雙雄爭霸,此番面對護級分子克羅托內,國米絕不會掉以輕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