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谈霍利尔:法国足球失去了一位伟大的人物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昨日法媒RMC以及《队报》确认,名帅霍利尔不幸离世。随后,在接受《队报》采访时,与霍利尔有着深厚友谊的温格悼念了这位老友,温格表示,霍利尔让他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持久,他要感谢霍利尔。

  你和他最近一次交流是在什么时候?

  温格:“我会定期与大卫-戴恩(前阿森纳副主席)和霍利尔交流,每周日我们都会通过视频电话沟通。在之前一周,尽管霍利尔非常热衷于这样的交流,但他太虚弱了,最终我们取消了那次谈话。”

  “不过刚刚过去的周日,我们进行了交流,自从新冠疫情之后,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仪式,我们简短地进行了交流,通常,我们大概会谈一个小时左右,但最后这一次我们只交流了十五分钟。”

  关于他的手术

  温格:“他很乐观,这是来自一名主教练的乐观。但这真的太不公平了,他有这样的胆量去进行手术,但却没有因为自己的勇气得到回报。情况很艰难,他坚持要在11月底手术,我们担心这样的风险以及第二波新冠疫情,但是在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病痛的折磨后,他下定决心要手术。”

  他在英格兰赛场执教时你们是否建立了特殊的联系?

  温格:“他去执教了一支神话般的俱乐部,并将利物浦带到了现代。他给了杰拉德机会,让卡拉格取得进步,他做了很多事情,他在利物浦所做的一切都深受尊重。”

  “一直以来,我们都有着良好的友谊,在竞争中,他比我更加模范。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会很生气,但他总是能够让事情变得顺利,即使我们对某个行为或者决定有分歧的时候也是如此。我要感谢他让我们的友谊更加持久,即使我们在比赛中有分歧,但在比赛结束后,一切都会恢复原样。”

  他从业余俱乐部开始自己的生涯,这令人难以置信

  温格:“这证明了他拥有非凡的能力,当我以主教练身份进入职业足球界时,他已经走上成功之路。他在朗斯的时候人们都在谈论他,之后他执教巴黎,后来我们一起成为了出色的主教练。”

  事实上,霍利尔几乎从事了足球界所有的工作

  温格:“确实如此,他非常有才华,也非常热爱足球,而且他是一名天生的绅士。他能够很快了解事情的原委,并很好地将各方面事务整合在一起。他非常积极,也受到人们的喜爱,这也是他的逝世让人们感到如此震惊的原因。”

  “法国足球失去了一位伟大的人物,他曾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国家队主教练,在其他人接手了他的工作之后,他也仍然在继续完善着法国足球的基础,直到今天我们仍然在享受着这一点。”

相关新闻

范佩西:曾建议阿森纳签椰子 与温格保持联系

前荷兰国脚范佩西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效力阿森纳期间曾建议球队签下基耶利尼。“有段时间,我觉得我应该提出些建议,比如球队需要提高哪些方面以争夺冠军。我与基耶利尼交手过几 ……[详细]

温格无意出山执教 婉拒塞尔维亚国家队高薪邀约

据西班牙媒体《Informer》消息,塞尔维亚足协本想邀请温格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但这位前阿森纳主帅并未同意。据悉,塞尔维亚足协主席SlavisaKokeza之前联系过温 ……[详细]
阿森纳动态

7M晚报:欧冠16强抽签对阵出炉 巴黎与巴萨上演宿命重逢

事件欧冠16强抽签:梅西正面pk内马尔皇马曼城好签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19点,本赛季欧冠16强抽签仪式准时开启。巴塞罗那将和巴黎圣日耳曼上演强强对话;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 ……[详细]

亨利:如果没有奥巴梅扬进球 不敢想枪手排在第几

在本赛季开局阶段不错的表现之后,阿森纳近况不佳,他们很难取得进球,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12场英超联赛中,他们只有10粒进球,仅有西布朗、伯恩利和谢菲尔德联队进球数比他们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