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格德斯戴帽费莱尼破门 鲁能5-0卓尔占先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6日20:00,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比赛在武汉卓尔和山东鲁能之间进行。上半场莫伊塞斯破门,格德斯连续两场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佩莱中框,格德斯造点亲自主罚完成帽子戏法,费莱尼破门。最终鲁能5-0大胜卓尔,在两回合比赛中抢占先机。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日晚进行。

  卓尔上轮3-0大胜国安晋级,而鲁能则是通过点球惊险击败富力晋级四强。本场首发方面,董学升领先卓尔首发,球队首发六名U23球员。鲁能方面四外援出战,格德斯搭档佩莱,蒿俊闵、段刘愚登场。

  第5分钟鲁能取得领先,禁区前沿连续攻势后王彤右路传中,莫伊塞斯禁区内力压防守头球破门,1-0,鲁能领先!

  第8分钟郑铮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董春雨出击将球没收。13分钟格德斯禁区内小角度劲射被董春雨拦下。14分钟鲁能扩大领先优势,段刘愚和莫伊塞斯前场夹强后前者禁区内横敲中路,格德斯赶到轻松推射破门,2-0,鲁能领先!

  20分钟卓尔禁区前沿挑传禁区稍大,董学升没能接到皮球。22分钟鲁能战术角球开出后莫伊塞斯传中,佩莱前点头球后蹭高出横梁。

  25分钟佩莱禁区内拼抢中压倒韩鹏飞被吹犯规。27分钟鲁能再入一球,中路直塞后卓尔年轻后卫李兴齐停球时脚底打滑,格德斯断球轻松推射得手,3-0,鲁能领先!

  35分钟段刘愚和王彤右路配合后底线前传中,后点卓尔防守球员第一点将球解围。37分钟卓尔中场传球再次失误,鲁能断球后蒿俊闵右路传中防守球员率先头球解围。

  39分钟佩莱和格德斯连续撞墙配合后远射高出横梁。42分钟卓尔45度传中,队友争顶后董学升打门但边裁已提前举旗示意越位。44分钟佩莱禁区前沿左脚打门偏出立柱。补时第1分钟卓尔中路直塞,郑铮及时回追将球铲出边线。

  1分钟补时后半场结束,鲁能暂3-0领先卓尔。

  易边再战鲁能做出人员调整,吴兴涵换下莫伊塞斯。47分钟李超远射高出横梁。50分钟江子磊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偏出。53分钟郑铮后场转移失误被断,周柏兆断球后远射被韩镕泽扑出底线。

  58分钟鲁能错失良机,格德斯分球,佩莱禁区内左脚抽射击中横梁弹出。64分钟段刘愚远射击中佩莱。66分钟费莱尼分球,格德斯突入禁区在李兴齐干扰下倒地赢得点球,随后他亲自主罚破门,4-0,鲁能领先,格德斯完成帽子戏法!

  69分钟鲁能长传,董春雨出击胸部停球后被断,不过随后段刘愚没能联系上队友错失机会。71分钟刘洋内切打门连续击中两次防守球员,费莱尼机敏门前抢射破门,5-0,鲁能领先!

  77分钟格德斯突入禁区被罗毅卡住位置随后巴西人被吹犯规。81分钟格德斯右路横传,费莱尼禁区前沿调整过多打门被后卫挡出。

  84分钟韩鹏飞防守中动作过大,随后他和格德斯发生小冲突,前者吃到黄牌。

  90分钟常规时间后没有补时比赛结束,最终鲁能5-0大胜卓尔。

 

更多关于"鲁能 卓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安距6连胜就差1点球 5胜1平差鲁能神迹一步

5连胜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的北京国安,在小组赛收官战1-1战平清莱联,阿兰全场伤停补时阶段制造点球但遗憾罚丢,国安无缘追平山东鲁能2005年创造的小组赛6战飘红的纪录。国 ……[详细]

鲁能门神惊天一扑帮鲁能续命 1战成晋级最大功臣

本来是一场轻松取胜的比赛,却在比赛最后时刻再掀高潮。进入到补时阶段,2球落后的富力由日夫科维奇和雷纳迪尼奥连续打入2球,将比分拖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鲁 ……[详细]
中超动态

记者:恒大仍在多哈训练 卡纳瓦罗也尚未离开

据记者林本剑报道,被架空的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目前尚未离开多哈。在恒大队无缘小组出线后,俱乐部迅速做出了球队由主教练负责制改为总经理负责制的决定,并任命郑智为俱乐部总经理, ……[详细]

意媒:恒大主帅可能在一月份尝试引进因莫比莱

据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报道,广州恒大教练卡纳瓦罗可能会在一月份尝试引进拉齐奥射手因莫比莱。据《转会市场》报道,在今夏敲定与伊布的新合同之前,米兰曾经想过引进因莫比莱,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