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足协杯半决赛对阵形势:苏宁约战泰达 卓尔PK鲁能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2日晚,2020足协杯第3轮即1/4决赛全部结束,第4轮即半决赛对阵随之出炉。上半区,江苏苏宁易购约战天津泰达,武汉卓尔PK山东鲁能泰山。足协杯半决赛采取两回合淘汰制,比赛时间为12月5日/6日、12月12日/13日。

  10月30日,足协杯进行了第2轮的抽签,同时分区同时产生。1/4区,新科中超冠军江苏苏宁易购2-0力克深圳佳兆业、7-2淘汰梅州客家、2-0再胜昆山FC晋级4强。2/4区,天津泰达2-0力克石家庄永昌、1-0小胜贵州恒丰、5-1大胜长春亚泰闯入到半决赛。

  3/4区,武汉卓尔通过点球大战5-4险胜河北华夏幸福、2-0力克泰州远大、3-0大胜北京中赫国安晋级4强。4/4区,山东鲁能泰山4-0大胜大连人、2-0力克浙江能源绿城、通过点球大战7-6淘汰广州富力闯入到半决赛。

  2020燕京啤酒中国足协杯第4轮(半决赛)赛程如下:

  12.05江苏苏宁易购VS天津泰达(19:35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12.06武汉卓尔VS山东鲁能泰山

  12.12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易购

  12.13山东鲁能泰山VS武汉卓尔

  足协杯第4轮即半决赛将采用两回合赛制,决赛是一场定胜负,比赛时间为12月19日。值得一提的是,足协杯从第3轮起直至决赛,所有比赛均在苏州进行。

 

更多关于"卓尔 苏宁 天津 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协杯-鲁能补时遭绝平 点球5-4淘汰富力晋级半决

北京时间12月2日20点,2020年中国足协杯第3轮的比赛,广州富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格德斯第28分钟和第32分钟连续进球,日夫科维奇第91分钟进球,雷纳迪尼奥第93 ……[详细]

足协杯-胡靖航传射董学升建功 卓尔3-0国安晋级4强

12月2日15点,2020中国足协杯第3轮即1/4决赛北京中赫国安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最终,卓尔3-0大胜梯队出战的国安。第4、12分钟,胡靖航、董学升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足协杯-苏亚雷斯利马各2球 泰达5-1亚泰晋级4强

12月1日15点,2020中国足协杯第3轮即1/4决赛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最终,泰达5-1大胜。第16分钟,苏亚雷斯打破僵局;第28分钟,邱添一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