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足协杯-鲁能补时遭绝平 点球5-4淘汰富力晋级半决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20点,2020年中国足协杯第3轮的比赛,广州富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格德斯第28分钟和第32分钟连续进球,日夫科维奇第91分钟进球,雷纳迪尼奥第93分钟远射破门,双方在常规时间里2-2战平。点球大战中,韩镕泽扑点立功,鲁能最终总比分7-6取胜,半决赛的对手是武汉卓尔。

  北京时间12月2日20点,2020年中国足协杯第3轮的比赛,广州富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格德斯第28分钟和第32分钟连续进球,日夫科维奇第91分钟进球,雷纳迪尼奥第93分钟远射破门,双方在常规时间里2-2战平。点球大战中,韩镕泽扑点立功,鲁能最终总比分7-6取胜,半决赛的对手是武汉卓尔。

  【比赛概况】

  自2011赛季至今,两队共交锋19场,广州富力取得3胜3平13负,进24球失45球。其中在足协杯上只交锋过1次,为2014赛季广州富力主场0-1负于山东鲁能。本赛季中超双方交手2次,首回合鲁能5-1击败富力,次回合双方0-0战平。

  【精彩瞬间】

  开赛仅仅1分钟,常飞亚杀入禁区左侧回敲,点球点附近的雷纳迪尼奥迎球左脚扫射,韩镕泽倒地将球扑出,莫伊塞斯得球后解围。

  第17分钟,蒿俊闵右路高速前插后送出传中,佩莱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皮球被韩佳奇没收。

  第18分钟,鲁能前场传球失误,富力断球后打出反击中,雷纳迪尼奥禁区外来了一脚打门,韩镕泽将球封出。

  第21分钟,段刘愚禁区外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皮球到了吴兴涵的脚下,后者左脚推射高出横梁。

  第28分钟,吴兴涵禁区外右侧强行摆脱常飞亚后下底传中,前点的佩莱和费莱尼牵扯防守,后点的格德斯停球后横拉,在点球点附近右脚爆射,皮球进入球门上角,鲁能1-0领先。

  第32分钟,富力门将韩佳奇大脚球被刘洋直接头球顶给格德斯,鲁能趁机打出反击,佩莱禁区前左侧拿球直塞,跟进到位的格德斯赶在黄政宇补防前右脚爆射破门,鲁能2-0领先,格德斯梅开二度。

  第38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内小角度晃过防守球员后射门,结果角度太正被韩镕泽没收。

  第44分钟,宋文杰突入禁区面对郑铮的防守选择低射,皮球再次被韩镕泽挡出。

  第51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前右侧内切后左脚低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侧死角,韩镕泽倒地侧扑将球扑出。

  第52分钟,叶楚贵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韩镕泽扑出。

  第53分钟,唐淼右边路送出传中到门前,跟进的日夫科维奇头球攻门偏出远端立柱。

  第60分钟,常飞亚禁区左侧横拉后右脚打门,皮球又是稍稍偏出,富力再次错失进球良机。

  第80分钟,格德斯前场左侧强行内切杀入禁区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跟进的刘彬彬面对门将捅射踢疵,鲁能错失了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83分钟,鲁能后场送出长传,格德斯拿球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左脚劲射,韩佳奇奋力将球扑出。

  第91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前左侧拿球后斜传禁区中路,跟进的日夫科维奇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左侧死角,富力1-2扳回一球。

  第93分钟,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雷纳迪尼奥突破后和弧顶前的宋文杰打出配合,雷纳迪尼奥接球后直接左脚抽射,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富力2分钟2球,2-2平。

  双方常规时间2-2战平,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1轮,费莱尼、叶楚贵均全部命中,1-1平。

  第2轮,莫伊塞斯、李提香均命中,2-2平。

  第3轮,郑铮、黄政宇均命中,3-3平。

  第4轮,陈科睿、日夫科维奇也都命中,4-4平。

  第5轮,刘洋点球命中,唐淼的点球被扑出,鲁能点球大战5-4,总比分7-6淘汰富力。

  广州富力:22-韩佳奇(U21);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36-黄政宇(U23);13-叶楚贵、15-李提香、21-常飞亚、9-日夫科维奇、11-雷纳迪尼奥;29-宋文杰

  未出场替补:1-程月磊、3-托西奇、17-傅韵程(U21)、41-张锦梁(U23)、42-王华鹏(U23)、4-张功、8-登贝莱、23-卢琳、30-王鹏(U23)、32-陈志钊、37-温永骏(U21)、28-伍承儒(U21)

  山东鲁能:18-韩镕泽;11-刘洋、5-郑铮、10-莫伊塞斯、6-王彤;17-吴兴涵、22-蒿俊闵(68’3-刘军帅)、25-费莱尼、23-格德斯(86’28-陈科睿)、36-段刘愚(86’7-郭田雨(U21));9-佩莱(55’21-刘彬彬)

  未出场替补:1-李冠希(U23)、14-王大雷、4-卡达尔、15-齐天羽、34-黄聪(U23)、35-戴琳、39-宋龙、32-田鑫(U21)

 

更多关于"鲁能 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协杯-胡靖航传射董学升建功 卓尔3-0国安晋级4强

12月2日15点,2020中国足协杯第3轮即1/4决赛北京中赫国安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最终,卓尔3-0大胜梯队出战的国安。第4、12分钟,胡靖航、董学升 ……[详细]

足协杯-苏亚雷斯利马各2球 泰达5-1亚泰晋级4强

12月1日15点,2020中国足协杯第3轮即1/4决赛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最终,泰达5-1大胜。第16分钟,苏亚雷斯打破僵局;第28分钟,邱添一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奥拉罗尤:对阵昆山是一场硬战 晋级更重要

北京时间12月1日20:00,足协杯1/4决赛,江苏苏宁易购对阵昆山FC,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赛前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对阵昆山将会是一场硬战。谈及本场比赛的备战时,奥拉罗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