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侯爾斯卡硬闖格蘭納達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烽煙再起,屆時侯爾斯卡將作客挑戰格蘭納達。侯爾斯卡聯賽至今一勝難求,目前深陷榜尾難以自拔,好在今仗對手格蘭納達因為要應付歐霸盃導致近期聯賽不在狀態,侯爾斯卡此番出征還是有望帶走1分。

  格蘭納達上季以升班馬的身份一舉獲得征戰歐霸盃的資格,表現顯然遠超預期,不過要應付雙線作戰,如何取捨將是此等小球會的大事。如今看來,格蘭納達的策略顯然是棄聯賽保歐霸,球隊近4輪聯賽僅積1分,但是卻在歐霸盃分組賽提前1輪出線。格蘭納達目前終於可以將重心重新投放到聯賽當中,但是面對近期1和3負的局面,他們想要立即收復失地也並非易事,畢竟格蘭納達聯賽至今場均1.1個入球和1.7個失球的表現實在令人擔心。陣容方面,後衛域陀戴亞斯和中場阿施斯等人皆因傷休戰。

  另一邊廂,今季重返西甲的侯爾斯卡表現就遠不及格蘭納達上季般理想,他們至今戰罷11輪甚至還不知勝利為何物,只有7分在手墊底積分榜。為避免陷入萬劫不復的境況,侯爾斯卡必須加大搶分的力度迅速走出困境,而近5仗輸足4場的格蘭納達可能是個理想的目標。今年10月初加盟的前鋒辛度拉美利斯聯賽至今已有2球進賬,而且侯爾斯卡最終在這兩仗都收獲了和局,此子堪稱球隊的福將,侯爾斯卡此番出征能否取得積分還要看辛度拉美利斯的表現。陣容方面,門將A.華利拿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格蘭納達 侯爾斯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羅納誓斬卡利亞里延續勝績

週日晚上,意甲賽場繼續迎來角逐,屆時維羅納將在主場迎來卡利亞里的登門拜訪。卡利亞里今季客戰能力堪憂,賽季至今5個聯賽客場僅取1勝,更何況他們此前4次走訪維羅納也以失利告終 ……[详细]

里昂欲擒梅斯

週一凌晨,法甲繼續進行,屆時梅斯將在主場迎戰里昂。里昂過去6次面對梅斯全部獲勝,而且球隊並未讓對手在自己身上取得破門,心理優勢極其明顯,里昂此番出征劍指3分。梅斯在聯賽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