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羅納誓斬卡利亞里延續勝績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賽場繼續迎來角逐,屆時維羅納將在主場迎來卡利亞里的登門拜訪。卡利亞里今季客戰能力堪憂,賽季至今5個聯賽客場僅取1勝,更何況他們此前4次走訪維羅納也以失利告終,卡利亞里是役出征確實難寄厚望。

  儘管維羅納賽季至今僅錄得3場勝利,不過球隊憑藉著頑強的戰鬥力,他們如今仍然能名列意甲中上游之列,期間面對著諸如班霸祖雲達斯和今季實現復興的AC均能立於不敗之地,上仗與阿特蘭大相遇更是以2比0將其斬落馬下,一掃此前各項賽事3場不勝的烏氣,隊內原本較為低迷的士氣因此得到回暖。維羅納自上季重返意甲後的戰績穩定,而且球隊還一直憑藉著「以守代攻」的踢法保持著可觀的發揮,雖然目前均場僅攻入1球的進攻火力難言理想,但均場僅失0.78球的防守演出絕對是他們的最大爭勝武器,如今與班霸祖雲達斯同等水準足以證明由迪馬高所領銜的防守端有多麼出色。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維羅納今季在先入球的情況下還未曾試過最終落敗,球隊守勝能力同樣可圈可點,更何況此番他們還坐鎮主場作戰,相信在擅長首開紀錄的攻擊手巴勒和法維利(均有兩次首名入球)帶領下,維羅納只要率先打破僵局便有機會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奇雲魯治和前鋒卡連歷均因傷缺陣。

  原本以為在轉回窗將哥甸招致麾下後,卡利亞里防線實力能有所加強,可惜事與願違,球隊防線反而在今季意甲中變得更加不穩,9輪聯賽過後失足19球的演出讓球迷感到擔憂,賽季至今也僅在擊敗森多利亞一戰中能保持清白之身,主帥迪法蘭斯高確實應該正視其漏洞百出的防守隱患。另外,今仗需要客場作戰對於卡利亞里而言也是另一不利消息,要知道他們今季5個客場僅錄得1勝1和3負劣績,唯一一場能客場奏捷的對手也只是淪為魚腩部隊的拖連奴,取勝含金量如何大家心中有數。更加糟糕的是,卡利亞里此前4次走訪賓迪葛迪球場均以輸波收場,期間2比6的得失球比盡顯劣勢,雙方今仗再度相遇,卡利亞里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陣容方面,門將斯奧斯和前鋒路雲保均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維羅納 卡利亞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欲擒梅斯

週一凌晨,法甲繼續進行,屆時梅斯將在主場迎戰里昂。里昂過去6次面對梅斯全部獲勝,而且球隊並未讓對手在自己身上取得破門,心理優勢極其明顯,里昂此番出征劍指3分。梅斯在聯賽開 ……[详细]

拿玻里「克」敵有法

週一凌晨,意甲第10輪展開激鬥,克羅托內與拿玻里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克羅托內實力和近況都遠不如拿玻里,即使主場作戰,克羅托內亦難寄厚望。克羅托內上季意乙取得亞軍奪得一個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