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揮軍有辦「法」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多蒙特將作客挑戰法蘭克福。法蘭克福近期難有狀態可言,球隊陷入了和局怪圈當中,況且本輪德甲將上演榜首大戰,多蒙特需要搶分進一步縮窄與前列隊伍的分差,戰鬥欲更強的多蒙特此行定必能帶走3分。

  過往7次德甲面對多蒙特,法蘭克福一勝難求,只取得3和4負的成績,可見球隊近年來與多蒙特之間的實力差距還是頗大。值得留意的是,法蘭克福與多蒙特過往交鋒並不缺乏入球,近7次交鋒有多達6場兩隊合共入球數達到4球或以上,綜觀法蘭克福近期5場聯賽同樣不乏入球,但防守端亦同樣多失球,可見球隊無論進攻如何出色,都抵不過防守的漏洞,安祖施華和巴斯度斯賽季至今已經聯手貢獻了10個聯賽入球,全隊也只有14個聯賽入球,但多達16個失球是讓球隊未能進一步全取3分的關鍵。前9輪聯賽戰罷,法蘭克福勝率不足三成,此番面對實力強勁的多蒙特,法蘭克福輸波機會十分大。陣容方面,前鋒拉拿艾治因傷倦勤。

  多蒙特上仗歐冠盃分組賽打和拉素,球隊因此也獲得了提前出線資格,暫時可以將重心擺回聯賽中。不過不幸的是,在與拉素的比賽中,夏蘭特因傷退出比賽,他今仗也無法上陣,這位挪威射手聯賽至今已經射入10球,是多蒙特陣中最值得倚重的攻擊手。不過夏蘭特的缺陣或將成就年僅16歲的莫高高,莫高高被稱之為德國足球的未來,這位年紀輕輕的前鋒幾乎已經超出同年人的水準,絕對值得期待。不過穩陣起見,多蒙特今仗或將會先讓杜根夏薩特頂上夏蘭特,若遲遲未能打開局面,莫高高定必會臨危受命。另外,多蒙特9輪聯賽過後只排名德甲第四位,距離榜首的拜仁慕尼黑有4分的差距,想要繼續保持壓迫感,多蒙特今鋪絕對不容有失,幸好球隊往績佔據上風,而且對手近況低迷,多蒙特此行還是有力奏捷而回。陣容方面,後衛舒美沙因傷無緣披甲;中場雷尼亞謝薩斯也因新冠避戰。

更多关于"多蒙特 法蘭克福"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馴「馬」在即

週六深夜,西甲新一輪展開一場焦點戰,西維爾與皇馬將在前者一決高下。由於傷病原因,皇馬近期各條戰線的表現都不佳,此番面對週中輪休大部分主力的勁敵西維爾,皇馬作客不宜高估。上 ……[详细]

大阪飛腳欲攻陷湘南比馬

日職聯週日下午再迎角逐,交戰雙方為湘南比馬和大阪飛腳。兩隊積分方面差距超過30分,再加上湘南比馬近期狀態持續下滑,而大阪飛腳作客能力出色,湘南比馬是役主場落敗機率極高。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