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阪飛腳欲攻陷湘南比馬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日職聯週日下午再迎角逐,交戰雙方為湘南比馬和大阪飛腳。兩隊積分方面差距超過30分,再加上湘南比馬近期狀態持續下滑,而大阪飛腳作客能力出色,湘南比馬是役主場落敗機率極高。

  自從上個月中旬客場0比1不敵大阪櫻花遭遇六連敗後,湘南比馬接下來6輪斬獲4勝2和,一掃此前低迷的頹勢,並且當中有4場比賽保持城門不失,憑藉這一段甜蜜期球隊終於擺脫副班長位置。不過好景不長,湘南比馬近期又重現糟糕表現,近3輪僅取得可憐的2分,就連此前固若金湯的後防線也化為烏有。截止目前,湘南比馬攻守問題失衡極其嚴重,均場得失球比為0.9比1.47,並且陣中頭號得分手石原直樹已經長達8輪未能取得進球,球隊進攻能依靠的球員不多。有見及此,哪怕今仗坐擁主場之利,湘南比馬依舊難有勝機。陣容方面,中場鈴木冬一因病缺陣;還有前鋒艾約路斯因傷缺陣。

  經過碌碌無為的幾個賽季之後,大阪飛腳終於在本賽季讓球迷看到昔日的榮光,雖然川崎前鋒已經提前鎖定聯賽冠軍,但若能在收尾階段穩住局勢,球隊將能時隔多年重返亞冠陣營。雖然大阪飛腳近期狀態起伏不定,不過從尾段賽程來看,對大阪飛腳非常有利,最後3戰對手全部是排名中下游的球隊,這固然激起一眾將士的信心。更加有利的是,比起攻擊點較少的湘南比馬,大阪飛腳得分點頗多,A.柏德烈、宇佐美貴史和渡邊千真都是委以重任的進攻能手,今仗湘南比馬的後防線將面臨巨大考驗。更何況大阪飛腳非常善於作客搶分,今季前15個聯賽客場取得10勝3和2負,勝率超過六成六,此番再戰湘南比馬,大阪飛腳贏面值得秤先。陣容方面,前鋒A.巴拉加比斯普停賽;還有門將猿田遙己和前鋒小野裕二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湘南比馬 大阪飛腳"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積士盼「川」流不息

週日凌晨,荷甲繼續有精彩賽事上演,阿積士主場迎戰川迪。前者今季在荷甲幾乎無敵,9勝1負領跑積分榜,此番面對勝率僅得五成的川迪,阿積士全取3分毫無難度。上仗歐冠不敵利物浦, ……[详细]

波圖主場難逢「迪」手

週日凌晨,葡超烽煙再起,其中波圖將坐鎮主場迎戰唐迪拿。波圖近5仗各項賽事取得4勝1和的佳績,而且球隊與唐迪拿的交鋒往績又佔據壓倒性的優勢,今仗主場出擊的波圖根本難有不勝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