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主場冇面「比」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德甲第十輪於本週日凌晨上演榜首大戰,屆時目前排名德甲頭兩位的拜仁慕尼黑RB萊比錫將在安聯競技場一決雌雄。眾所周知,德甲向來都是拜仁一家獨大,雖然近年來不斷被多蒙特等勁旅阻擊,但是依然實現德甲八連冠的壯舉。論級數,RB萊比錫遠不及拜仁,論近況,他們也難及10月至今保持不敗的德甲霸主,RB萊比錫此番出征傷心地安聯競技場結果如何相信大家也是心中有數。

  德甲成立至今已有57載,其中拜仁29次摘下桂冠和10次亞軍,完完全全是德甲的標桿,此外還20次登頂德國盃,拜仁在國內的統治地位「空前絕後」,即時在可見的將來也難以動搖。踏入2019年後,拜仁同樣是歐洲足壇的最大贏家,他們集歐冠、德甲、德國盃、歐洲超霸盃和德超盃於一身,風頭一時無兩。利雲度斯基今季戰罷9輪聯賽有6場取得入球,單場入1、2、3乃至4球全部都試過,如今以12球領跑德甲神射手榜。這位波蘭射手已經連續3季成為德甲神射手,同時也贏得當今最強中鋒的稱號,只要「司機」在場上,拜仁戰車根本就停不下來,此子自帶+1入球光環,場均聯賽幫助拜仁斬獲3.44球(主場更加高達4.5球)冠絕德甲,就算在歐洲五大聯賽也無出其右。拜仁「週身刀張張利」,除了利雲度斯基,格納比、湯馬士梅拿以及利萊辛尼等才俊都具備入球能力,進攻手段之多同樣令對手防不勝防。至於近況,拜仁在德甲第二輪意外不敵賀芬咸後,至今一共斬獲12勝2和的佳績,當中就包括一波各項賽事十連勝在內。拜仁如今在歐戰以及聯賽的形勢都十分理想,歐冠分組賽提前鎖定頭名出線,德甲又穩坐榜首位置,劍鋒所指,寸草不生,只要拜仁鐵心爭勝,就算放眼歐洲也難逢敵手,更何況今仗只是以逸待劳地留守安聯競技場「山中稱南大王」。

  RB萊比錫成名至今不過幾年光景,但是他們已經具備強隊風範,甚至一度成為拜仁稱霸德甲的最大威脅。有趣的是,RB萊比錫當年在升上德乙的2013-14賽季是德丙第二名,而從德乙進入德甲的2015-16賽季也是位居德乙次席,來季更加成為德甲亞軍的創造了歷史。不僅如此,RB萊比錫在2018-19賽季也首次殺入德國盃決賽,只不過,始終未能掀翻「大當家」拜仁。毫無疑問,RB萊比錫每年取得的長足進步大家有目共睹,但不變的是,「千年老二」的特質已經成為這位德甲「暴發戶」的金漆招牌。與拜仁在進攻端所向披靡不同,RB萊比錫今季聯賽著眼於防守,他們至今場均僅失0.67球,堪稱德甲最強之盾。但是僅憑防守並不足以為RB萊比錫帶來勝利,尤其球隊今季作客表現與主場存在著較大差距。RB萊比錫目前德甲主場5戰全勝,異常奪目,但是作客1勝2和1負的戰績甚至無法躋身德甲前10,尤其在進攻端,只有科斯貝治、尤索夫保爾臣和安祖連奴三人取得過作客入球,球隊主客場入球比達到2.8比1的差距。另外,在與拜仁的德甲榜首大戰3日後,RB萊比錫就要與曼聯展開歐冠分組賽生死戰,在唯有贏球才能確保出線的背景下,RB萊比錫對陣拜仁這場本就把握不大的聯賽無疑再失幾分勝算。

  拜仁歷史上與RB萊比錫只交鋒過10次,戰績為5勝4和1負完全佔據上風。RB萊比錫在此期間曾4次作客安聯競技場,除了上季0比0迫和拜仁外,其餘3場都敗陣而回。更加可悲的是,RB萊比錫從未在安聯競技場取得過入球,就算是上季斬獲28個德甲入球、表現如日中天的迪姆華拿(今季已轉會至車路士)也是束手無策。

  陣容方面,拜仁後衛艾方素戴維斯、基米治和中場杜列素皆因傷缺陣;RB萊比錫後衛亨歷捷斯、高路斯達文和中場干納拉馬均因傷倦勤,前鋒黃喜燦則因疫情問題正在隔離。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RB萊比錫"的新闻

研究动态

红须道人英冠推荐:巴恩斯利 vs 伯恩茅斯

对阵双方:巴恩斯利(主)vs伯恩茅斯亚盘:1.01受让平手/半球0.89欧赔:3.103.352.19英冠联赛继续进行,巴恩斯利将坐镇主场迎来伯恩茅斯的挑战,巴恩斯利目前 ……[详细]

红须道人亚冠推荐:神户胜利船 vs 水原三星

对阵双方:神户胜利船(中)vs水原三星亚盘:0.83受让半球1.05欧赔:3.353.852.05亚冠继续进行,神户胜利船将面对水原三星,两队的前景完全不同,神户胜利船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